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祥銓不認罪遭起訴! 余筱萍:EQ要再教育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9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9 19:17
圖/TVBS
圖/TVBS

余祥銓去年底上夜店玩樂,不滿同行的男子高廉為喝了香檳卻沒分攤酒錢,2人引爆肢體衝突對方堅持提告,余祥銓不認罪,台北地檢署今(9)日依傷害罪將他起訴,姊姊余筱萍正在拼選議員,被問到這件事則說弟弟成年了,相信他能自己處理。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余筱萍:「他是一個成年人,他做什麼事情都要自己負責任自己承擔,我相信他也能夠去處理得很好的。」

余筱萍拼選議員忙碌,弟弟余祥銓也沒閒著,去年在夜店和人起肢體衝突,對方一狀告上法院,他否認動手不過台北地檢署如今依傷害罪將他起訴。

余筱萍:「雙方都有問題,因為白吃白喝也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我弟就是他的EQ管理需要再做教育。」

 
圖/TVBS

余祥銓認為根本沒被傳喚出庭,不過是因為余祥銓第一天到案時,檢察官已經問得很清楚,所以後來認為沒有必要再傳訊,會起訴他也是根據他當時的回答,不過9日恰巧是余筱萍進行市議員初選的日子,晚間剛好要進行民調。

余祥銓懷疑對方是陰謀論,而且也不怕留案底,直說因為「上節目不用遞履歷」。

余筱萍:「希望他能夠思想能夠再成熟一點,對啊!人是要長大的。」

圖/TVBS

余祥銓最近勤勞拚事業頻頻跑通告,接尾牙、春酒單場價碼3到5萬還接手遊代言、主持兒童選秀,開始靠自己賺收入,先前他曾擔任爸爸余天的助理。

余天表示余祥銓這次沒找律師,只要實話實說就好,而姊姊初選他並沒有要特別幫忙。

不過沒幫上忙反而在敏感時間遭起訴,8日晚間的民調週音樂會余家全出席獨缺余祥銓,最後誰對誰錯留給法官定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祥銓#余筱萍#余天#打架#陰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741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