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收3克拉鑽石才驚覺是假貨 小三氣炸提告人夫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6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6 15:5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北市一名已婚的曾姓美髮師,為了追求店內一名長相甜美的莊姓女美髮師,大方送出3只鑽石戒指,合計3克拉,讓女方又驚又喜,而這名曾姓男子為了證明自己與妻子離婚,事後也秀出刑事傳票以及離婚判決書,但莊女深覺事情不太對勁,便拿鑽石去銀樓鑑定,最後發現居然是玻璃,就連判決書也是偽造的,讓她憤而向曾男提告。

據《蘋果日報》報導,這名20多歲的曾姓美髮師長相帥氣,雖然莊女已知曾男有家室,但仍與對方發展出曖昧情誼,兩人某次約會吃飯時,曾男一口氣拿出分別為0.5、1、1.5克拉的3只鑽戒送給莊女,隔天還將GIA認證書傳給對方。

 

莊女以為遇到真命天子,相當感動,願暫做對方的「地下情人」,但莊女仍常常催促曾男離婚,不過曾男卻不想失去任何一方,因此前年就用LINE傳送有自己名字的地檢署傳票及法院傳票給莊女,隨後再傳送離婚判決書,聲稱自己已和妻子離婚。

不料,莊女總覺得事情不對勁,因此私下將鑽石拿去銀樓鑑定,沒想到老闆卻告訴她「鑽戒是假的」,更發現曾男給的判決書照片,與網路上流傳的一模一樣,莊女憤而提告,曾男事跡敗露,坦承資料、鑽石作假,並請求莊女原諒。

雖然事後莊女心軟撤告,但偽造文書屬公訴罪,台北地檢署認為,鑽石是贈與,即便是假的也不構成詐欺,但曾男偽造判決和傳票等公文書,更將地檢署傳票改為民事離婚案件,手法拙劣,有點概念的人都知道檢方不處理離婚案,最後仍依偽造公文書罪起訴曾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鑽石#戒指#小三#離婚#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85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