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戀上金曲獎老師 女大生成小三判刑賠錢


發佈時間:2018/03/12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2 23:25

曾多次入圍金曲獎,在大學任教的饒姓製作人和女學生發生婚外情,女方畢業後擔任講師的助理,還因此2度墮胎,最後講師要求分手,女子效法林奕含把交往過程寫成網路小說,師母怒提告訴,女大生不但判刑3個月定讞,還得賠償師母45萬元。


 

提琴合奏帶來悠揚激亢的樂聲,這是國內知名的饒姓音樂製作人入圍傳藝金曲獎的作品,沒想到日前跟學生的婚外情曝光!造成對方被判刑3個月定讞,民事部分還得賠償45萬元。

2人服務過的學校低調不願回應,但據判決書,劉姓女子就讀中原大學3年級時就跟這名系上饒姓講師交往,畢業後還跟著對方到南藝大擔任助理,2014年第一次懷孕被逼迫墮胎,隔年2度懷孕不倫戀才曝光。


 

這名已婚的饒姓講師畢業於國外知名音樂學院,擔任講師及製作人,還兩度獲得金曲獎肯定,而劉姓女子被告後將自己的經歷寫成小說在網路發表,還指控饒姓講師在學校跟多名女學生有不正常交往,逼得繞姓講師的太太提告,還要求民事求償200萬元。



刑事部分判刑3個月定讞,可易科罰金9萬元,但民事部分判賠45萬元仍可上訴,也讓這場婚外情,在感性的激情過後仍得理性面對司法審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獎#製作人#婚外情#女大生#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32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