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滷味攤」涉撂人砸夜市 警方:無幫派組織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3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14:19

台中這處環中夜市多次重新開張,以前曾因沒有合法申請,開幕3天就關門,後來重新開幕後又結束營業,今年3月中旬已經是第2次重新開幕。警方調查,涉嫌找人來砸場的是一家滷味攤,據點主要是中部地區的夜市,有不少家連鎖直營店。

圖/TVBS

 
3月中,環中夜市才再度開張,警方調查,涉嫌撂人砸場的是這家辣脆腸,粉絲頁當時還特別號召老饕「緊來」,怎會才開業幾天就因餿水處理兩方槓上。

市政所副所長王毓新:「在4月1日晚上8點多的時候,管委會有做最後一次勸導,那當時發生些許口角推擠,造成雙方面不愉快,2日凌晨1點多的時候,洪姓攤商趁夜市打烊去砸毀辦公器具。」

圖/TVBS

警方調查,洪姓主嫌疑似不滿夜市管委會把他的廚餘問題貼到內部LINE群組,才引發他不滿。
 

網路上一查,這家辣脆腸有不少直營店,銷售地點大多以中部夜市為主,包括豐原廟東夜市、逢甲商圈以及雲林、彰化、嘉義通通有。環中夜市也是其中一個點,平價滷味種類又多,有不少熟客。

圖/TVBS

這次3月中重新開幕,據傳改由文心夜市團隊接手營運,清潔費每天100元,不只有愛心燈海隧道,還有專屬美食用餐區,但這回卻因為廚餘問題,管委會和滷味攤商起爭執,場子被砸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夜市#砸店#文心夜市#環中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588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