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挑」熄燈! Haha淚灑攝影棚爆哭退場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2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11:19
圖/擷取自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擷取自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韓國綜藝節目《無限挑戰》製作人日前宣布要退出節目,連帶讓主持班底也決定不再繼續主持,4月1日播出最後一集,6位班底都表達內心感受,Haha更淚灑攝影棚,哭到消失在鏡頭外。

圖/擷取自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喊了13年的口號這次是真的最後一次了,《無限挑戰》的6位老班底包括劉在錫、Haha等等隨著製作人離開節目,他們也決定不再主持下去,讓這13年的國民綜藝節目正式走入歷史。

Haha也忍不住淚灑攝影棚,就連最後打版的鏡頭都不見人影,看得出來大家有多不捨,最後一集的收視率高達11.1%,再度蟬聯收視冠軍,停播後將會由音樂節目接檔,但劉在錫和Haha另一個綜藝節目《Running Man》還是會持續錄影,而且來賓愈找愈大咖。


雙宋夫妻檔的結婚照出現在《Running Man》的社群軟體上,製作單位公布最新一期的來賓,包括宋仲基、宋慧喬、孔劉、秀智、防彈少年團以及TWICE。
 

製作單位表示這是全新企劃,找來5組超強卡司和主持群來一場對決,但其實這是愚人節的惡搞文章,也讓觀眾看得好氣又好笑,直說如果不是愚人節玩笑,而是真實的嘉賓名單該有多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綜藝節目#無限挑戰#Haha#劉在錫#Running Man#愚人節#宋仲基#宋慧喬#孔劉#秀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580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