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四年 林俊傑為武漢開唱彩排 曝光多年保鑣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0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23:09
圖/JFJ-productions(下同)
圖/JFJ-productions(下同)

關注JJ的歌迷朋友們都知道,上一次JJ在武漢舉行演唱會是在2014年初,此後近四年時間JJ也都幾乎未在武漢舉行公開演出,原本計畫在2014年7月舉辦的歌友會也因為突如其來的暴雨不得不遺憾取消,JJ以微博向武漢的歌迷朋友致歉。這次巡演的第二站今晚將於武漢唱響,也是與武漢的歌迷朋友兌現了自己的「四年之約」。更是為了感激歌迷朋友們的支持,《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武漢站追加一場,毫無意外的兩場門票一開賣,門票一分鐘內即售罄,這樣火爆的票房也更讓人期待今晚JJ睽違四年的約定所帶來的“聖所”視聽盛宴! 


 

為了實現第二站與武漢的「四年之約」,整座聖所原封不動的降臨武漢,超過70噸的舞臺設備由26輛超長貨車運送到武漢開始,100位各工種的硬體工作人員、以及近700個工班辛勤勞作的搭建工人,從進場搭建到設備調試歷時近一周的時間,打造占地超350平方米的“聖所”舞臺。 覆蓋超過400平米LED屏,820顆各種型號的舞臺燈,超過155個最頂級的音箱組成的矩陣帶來最頂級的聽覺享受,就是為了將“聖所”最極致的視聽盛宴帶給武漢的觀眾朋友。

而JJ在昨晚的彩排中更是全程帶著好心情,不僅僅和樂手們有著絕佳的默契,每一個環節的彩排和調試JJ也因即將實現四年之約而期待不已,親自上陣認真又賣力,彩排至深夜,只為了要給來到《聖所》武漢站的觀眾朋友們最棒的舞臺呈現。


 

JJ也在現場難得特別介紹了多年來合作愉快的兩位保鏢,他們是常伴在JJ身邊最貼身的護衛,敬業的工作態度更是為JJ在工作上帶來很多助力,這次武漢站由JJ親自介紹給大家這兩位得力助手,JJ笑稱站在他們倆中間有種 「偉大的渺小」之幸福感!也感謝每一位工作夥伴,在緊鑼密鼓的彩排中各自在專業上付出著,現場歡樂的氣氛也為今晚即將開唱的《聖所》第二站武漢站首唱拉開序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俊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2812

0.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