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話襲擊校園、私藏武器 狄鶯子美國被捕


發佈時間:2018/03/29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8:34
圖/狄鶯臉書
圖/狄鶯臉書

藝人孫鵬以及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賓州,放話5月1日要對就讀的學校發動攻擊,警方獲報後前往他的住處將他逮捕,並且搜出大量軍事裝備,包括具有殺傷力的十字弓跟20發子彈。警方調查發現,孫安佐還曾經上網搜尋如何購買槍枝,現在法院同意以10萬美金交保,但將對他強制進行精神評估。

圖/狄鶯臉書

 
警方:「18歲來自台灣的交換學生,他名字叫做孫安佐,警方以恐怖威脅罪起訴。」

台灣交換生孫安佐放話要發動校園攻擊,警告同學5月1日不要來學校,這番恐嚇言論嚇得同學立刻通報師長,警方獲報上門逮人。賓州警方表示,他承認自己說過要掃射校園,但他也說只是開玩笑,不過當你發現這些東西,以及他試圖要用iPad買槍枝,就知道這不只是單純開玩笑。

警方調查發現,孫安佐曾利用iPad上網查詢如何買槍,而且找的正好是上個月,佛州校園槍擊一模一樣的武器,更從他的房間找出軍用防彈背心、軍事用的裝備袋、強力十字弓、7支弓箭以及AR-15和AK-47的步槍腳架,和20發9毫米子彈彈匣。

 
學校同學對孫安佐一無所知,記者實際走訪寄宿家庭,大門深鎖沒人回應,附近鄰居同樣相當震驚。附近鄰居也說,覺得住在這裡很安全,但聽到發生這樣的事情很震驚。

不只全美關注整起案件,臉書上的台灣人社團更是引發討論。目前孫安佐以恐怖攻擊威脅罪被起訴,法院同意以10萬美金交保,並將對他展開精神評估,如果定罪,將面臨5年以上有期徒刑,還可能被遣返台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安佐#狄鶯#孫鵬#兒子#美國#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2153

0.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