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介壽批侯友宜冷血 林國春:問題在司法

記者 施協源 / 攝影 許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7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7 13:50

因為選舉,殺警案再度被提及,民國86年當時擔任台北縣刑警小隊長林安順,因為查緝2名毒案遭到槍擊身亡,家屬一直希望能獲得公道,開槍的凶手李得陽經過更四審,非常上訴,最後最高法院判處無期徒刑;事發後21年,失去親人的痛還在,但謝謝大家的關心,如今他們只想平靜的過生活。

圖/TVBS

 
民國96年8月,遭到槍殺的台北縣刑警小隊長林安順的家屬跪在警政署前,不滿判決結果,到警政署陳情抗議畫面,如今因為選戰再度被提及。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金介壽:「那天他們下跪的時候,侯友宜署長就在辦公室裡面,就是不出來。」

前新北市議員金介壽批當時警政署長侯友宜,讓林安順的女兒長跪2小時,避不見面。整個事情是發生在民國86年,當任台北縣刑警小隊長的林安順查緝兩名毒販,不幸遭到槍擊身亡,原本凶嫌之一的李得陽被判刑5年,家屬不服不斷陳情,後來更四審認定有罪,最高法院判開槍的李得陽無期徒刑。
 

新北市議員林國春:「整個問題的癥結在司法上的問題,如果說侯友宜站在他警察立場,只能說家屬我幫你法律上的協助。」

當時服務刑警隊的市議員林國春經手後續撫卹以及安撫親屬,與家屬也一直有聯繫,林安順的女兒目前在金融業服務,大兒子一心想幫爸爸報仇,一度誤入岐途,小兒子一出生就重殘,一直待在安養院,林安順遺孀現在只想平靜的過生活。


新北市議員林國春:「林安順遺孀有跟我表達說,警察支持警察的立場還是不會改變。」

家屬低調透過林國春轉達,還是感謝侯友宜當年提供的幫助,案子再度被提及謝謝大家的關心,只希望一切能恢復平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警察#選舉#侯友宜#殺警#金介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2289

0.3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