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路燈燈桿斷裂 工人墜落頭重創命危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6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6 23:41

嘉義發生工安意外!鄉公所進行維修路燈工程,燈桿突然斷裂,造成工人從6公尺高處摔落,頭部受到重擊,當場陷入昏迷、腦骨骨折,目前在加護病房有生命危險。

圖/TVBS

救護車緊急趕到現場,一名男子坐在地上表情痛苦,一開始看起來狀況似乎還可以,但沒多久後救護人員突然跑了起來,因為坐在地上的男子他陷入昏迷,甚至鼻子和耳朵都有流血的現象,緊急被送醫急救。

 
圖/TVBS

嘉義縣消防局竹崎分隊隊員何鎮宇:「他們早上在做電線桿施工時,然後不慎電線桿塌陷,然後從6、7米處墜落,然後到現場時患者已經有呈現鼻漏耳漏情形。」

原來這名受傷的男子,他其實是維修電線桿的包商,因為上週有農民在鋪設灌溉水路的時候,不小心用壞電線桿上的照明設備,26日早上請來委外包商處理,誰也沒想到包商爬上燈桿後,燈桿突然傾斜斷裂,害他從6米高的電桿摔落地面,頭部受到重擊。
圖/TVBS

嘉義縣竹崎鄉代理鄉長郭良江:「可能就是電桿有傾斜,可能裡面土石鬆軟還是裡面有受到損害,所以他爬上去換電線的時候,人跟電桿一起下來,然後導致他受傷。」
 

重回事發地點,斷裂的燈桿旁滿是碎片,周圍已經拉起了長長封鎖線,而維修的工人被送到醫院後則被診斷出腦骨骨折,傷勢十分嚴重,手術結束後已經送入加護病房,現在這起意外是否有涉及相關疏失,勞檢局還要進一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安#燈桿#斷裂#摔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768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