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搞破壞!宜大跳遠坑 假日變兒童戲沙區

記者 簡育琦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6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6 17:27

宜蘭大學操場內的跳遠沙坑,2年前花了20萬元整修,使用比較不會沾黏皮膚的白砂,平常只有在運動會時才會開放使用,沒想到假日時卻有家長把這當遊戲沙坑,放任小孩搞破壞,讓民眾覺得很離譜。

圖/TVBS

小朋友坐在沙堆中,不管是用手還是自備工具,在沙堆中挖阿挖,玩得好開心,但這場景不在海邊也不是在公園,而是宜蘭大學的操場內。這裡原本是學生田徑跳遠練習用的沙坑,但到了假日卻變成家長遛小孩的戲沙區,仔細看畫面中4個小朋友蹲坐在沙坑區,站在一旁的家長卻沒有制止,把沙坑的沙挖地到處都是。

 
圖/TVBS

學生表示,「運動的場合又不是給他玩的,去海邊玩,有救生員的海邊玩啊。」

有民眾也表示,「破壞人家公物,這是學校的公物阿。」

跳遠沙坑只有在練習或是運動會時才會開放,平常校方都會用帆布覆蓋,避免遭破壞,但最近被發現帆布被掀開,細沙撒地到處都是,校方忙著清掃恢復原貌,而這座沙坑2年前才斥資20萬元使用比較不會沾黏的白色矽砂。
 

宜蘭大學場地活動組組長董至聖表示,「家長看到,覺得小孩玩耍時不會黏來黏去,手腳不會很髒,可是他不知道這牽涉到公德心。」
圖/TVBS

家長帶小朋友把跳遠沙坑當成公園兒童沙坑區已經不是第一次,校方考慮會加強告示,只是為了玩沙,家長就無視學校禁令,也給小孩做了不良示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跳遠#沙坑#戲沙#公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2

0.0956

0.3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