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辣!熊黛林挺孕肚爆乳拍寫真 再3個月卸貨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3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3 17:24
圖/取自熊黛林微博
圖/取自熊黛林微博

大陸女星熊黛林和郭富城交往多年後,終究分手收場,如今雙方都已各有家室,郭富城在日前和嫩模愛妻方媛迎來女兒Chant,熊黛林也進入產期倒數,日前更挺著大肚和老公郭可頌日前拍攝孕期寫真作紀念,纖細四肢引來不少網友驚呼「太不科學」!

熊黛林去年嫁給香港百億富豪郭可頌,婚後積極求子的她目前已經懷孕7個月,日前她也開心分享自己和老公一起拍攝的孕婦寫真,畫面中她身穿細肩帶洋裝,大方露出懷孕後激升的超深事業線,老公郭可頌則是露出靦腆微笑從背後擁著她,看起來幸福洋溢。

 

另一張熊黛林則換上酒紅色的緊身高領洋裝,凹凸有致的曲線及纖細的四肢完全展露無遺,除了明顯的孕肚外,身材簡直就和一般的少女無異。

熊黛林也透露,自己雖然很捨不得孩子在肚中和她相連的緊密關係,但仍然很期待寶寶出生,目前也有向許多有經驗的朋友請教育兒知識,「我們都想順其自然,到時再一步步學習,我不想給家人和孩子太多壓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熊黛林#懷孕#寫真#孕婦#郭富城#方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587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