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不見面!水電工收錢失蹤 客訴「遇詐騙」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1 19:20

收了訂金,卻以沒帶工具為由避不見面!台北市一名黃先生指控家中的洗衣機壞了,因為原廠維修太貴,網路找了一間水電公司,對方到家裡估價,卻說忘記帶工具要回公司拿,只是工人收了2千元後手機就聯絡不上,屋主氣得控訴,別再有人受騙。


 

拿著水桶,一名穿著短褲、一頭長髮的男子不斷講電話,從容的走出大門,他就是遭屋主指控拿錢不修理家電的水電工,當初民眾給了2千元訂金,他卻避不見面。投訴人黃先生說,用別的電話打給這名水電工就接了,很自然他開始問是什麼東西壞、哪裡要修。黃先生越說越生氣,將近2萬元的洗衣機面板故障、無法使用,這個月6日原本找原廠報價,不過價格太貴,自行上網找維修公司,隔天身穿黑色外套、留著鬍子,年約30歲的工人依照時間到場檢修,說修理費一共3千5百元但沒帶工具要回公司拿,收了一半多的錢卻再也沒回來,懷疑遇到詐騙。



黃先生說,其實會有更多年長的人遇到這種事一定都是不了了之,認為一定有更多人受騙。黃姓住戶不滿,對方當時在上午10點多以沒帶基板為由離開家門,讓他枯等到下午1點後來推說材料還沒來,最後直接關手機。實際打電話聯絡維修公司,電話響了幾聲後轉到語音信箱。
 

這家標榜專業維修到府服務,北、中、南都有據點的公司沒實體店面,網頁設計簡單,只有服務電話和信箱,消費者卻找不到人,以為撿到便宜換來滿肚子氣,黃先生氣憤地說錢拿不回來算了,但要公開自身經驗,希望別有人又成冤大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訂金#洗衣機#水電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829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