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可疑!擄人劫車 擦撞還討價還價

記者 劉德芸 陳稚暉 / 攝影 林志恆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7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名男性業務員獨自到大甲釣魚,結果被2名持刀歹徒,連人帶車押走,歹徒之後把他綁在樹上,轎車開到別處燒毀丟棄,可疑的是,歹徒一共換了5個地方提款,被害人在車上,他們還大膽開到市區加油,和人發生擦撞,還留在現場討價還價,一點都不怕曝光,警方覺得很不尋常。

銀色轎車開進加油站,上面載著2名歹徒和被害人,很快加完油,轎車後退想走,結果撞到柱子,匆忙轉出去,距離沒抓好,車身又碰上前面一輛車的車頭,2部車停在原地,被撞車主要求賠償,歹徒隔著窗戶和對方討價還價,幾分鐘後,銀色轎車離開,速度很快,差點闖紅燈。

大甲偵查隊長涂良模:「加油撞到一個護士,還在那討價還價,歹徒拿2千元給她,護士說要4千元,結果他還遞了4千元給人家,這個很不尋常。」

被害人就在一旁,歹徒還大膽跟人爭論,難道不怕曝光嗎?警方覺得可疑,而且歹徒似乎不急著逃跑,在大甲擄人劫車後,經過市區提款、加油,一直到晚上8點,第5次提款,再開到大肚,把被害人綁在樹上。

被害人自行脫困報案,歹徒隨後在清水棄車,8個小時內,3人在台中縣繞了70多公里。涂良模:「地處偏僻,在那邊隨機犯案,這種隨機擄人案子很少見,雙方有熟識的話,我們還在了解,也不能排除。」

被害人轎車連鋼圈都燒熔了,只剩下鋼板和骨架,幾乎成了一團廢鐵,手法像是報復,警方懷疑另有隱情,被害人和歹徒可能有金錢或其他糾紛,目前已經鎖定特定對象深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擄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348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