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指頭全針孔+昏迷多日!艾莉絲貼照曝血淚懷孕經過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8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22:15
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藝人艾莉絲日前宣布閃嫁英國駐法外交官馬培迪,還產下一混血兒「威廉弟」,藏肚10月才公開喜訊令眾人驚訝。艾莉絲今天(8日)在臉書上分享3張孕照,透露因為自己是高齡產婦,被篩檢出有妊娠糖尿病風險,一天4次被用針頭插手指,其後又不幸感染流感,高燒昏迷多日,辛苦又堅強的懷孕過程令人不捨。

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今天在臉書上公開孕期照,其中一張她表示是「一家四口的第一張全家福」,照片中,混血老公霸氣扛著梨梨並親吻艾莉絲的畫面超有愛。艾莉絲透露這次懷威廉弟「經歷了前所未有的波折和辛苦」,體驗到高齡產婦有多不容易,因此才會決定順產後再跟大家報喜。她提到此次孕期長時間臥床,更因為高齡產婦有妊娠糖尿病風險,不但被禁止白飯與澱粉,一天4次被用針頭插手指進行血糖配對,「整整一個月下來,指頭上滿滿地小針孔。」

 
 
懷孕後期,艾莉絲又不幸被感染流感病毒高燒40度,在床上昏迷多日。返台待產的前幾天又發現出血症狀,嚇得直奔急診室安胎。她強調自己和老公是如此幸運,年近不惑之年,還能順利迎接新生命的到來。不少人看完都為之動容,紛紛表示「辛苦了,偉大的媽媽」、「母親真的好偉大」!
 
艾莉絲臉書全文:
再一次,由衷地感謝大家的祝福,真的非常謝謝。也很不好意思,突如期來的喜訊驚嚇到許多人。
這次懷威廉弟,經歷了前所未有的波折和辛苦,體驗到高齡產婦有多麼不容易;從初期的嚴重孕吐噁心,到後期的妊娠糖尿病以及出血的症狀,因此我不得不小心翼翼,決定順產之後再與大家報喜。
 
每個生命,都是一份奇蹟。
我和老公是如此幸運,年近不惑之年,還能順利迎接新生命的到來。記得第一次產檢時,我們在巴黎十六區的醫院裡,聽見威廉弟噗通噗通的心跳聲時,兩個人激動地紅了眼眶,掩不住為人父母的那份喜悅。
回家後,我們立刻跟梨梨分享了這個好消息,她開心到大叫,我們三個人站在廚房裡,開心地抱成一團,為了即將到來的新成員而興奮不已。
之後接踵而來的則是一連串的身體不適,月月必須驗血抽血,長時間地臥床,無法正常地進食;再加上高齡產婦的原因,被篩檢出有妊娠糖尿病的風險,除了被醫生禁止白飯與澱粉之外,一天四次用針頭插手指進行血糖配對,整整一個月下來,指頭上滿滿地小針孔。
懷孕後期,不幸地感染了流感病毒,高燒四十度,在床上昏迷好多天。返台待產的前幾天,又發現有出血的症狀,嚇得直奔急診室安胎。最後幾週還是得到醫生的許可證明,一個人上了飛機,經過十三個小時的飛行之後,終於平安回到台灣待產。
現在回想起來這一切,依然心有餘悸。生產的那一天,躺在手術台上慢慢甦醒,當護士小姐將威廉弟抱到我懷裡時,終於忍不住地哭了。
每個生命,都是一份奇蹟,更是每一位母親用生命和血汗去孕育而成。儘管外面的世界喧鬧著各種聲音,而我卻一點都無法分心,心心念念只盼望肚子裡的小生命,能夠順利生產、健康平安。
今天是國際婦女節,身為一個女人,應該要為自己的每一段歷程、每一份經歷而感到自豪;無論是甜美或苦澀,幸福或辛酸,努力讓它成為花朵盛開綻放的養分,別讓任何人來定義妳的人生。
祝福妳,婦女節(女王節)快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莉絲#馬培迪#威廉弟#梨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781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