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議員初選 子弟兵結盟壯聲勢


發佈時間:-0001/11/30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16:45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初選展開。包括「菊系」七小福,以及與綠營市長初選出線的立委陳其邁友好的4位新面孔今天都聯袂登記。另外,立委趙天麟也有「大高雄天團」將於明天登記。

與陳其邁友好的4名新人鄭孟洳、林志誠、江瑞鴻、黃秋瑛今天聯袂辦理初選登記,4人在陳其邁初選階段合掛看板文宣。擔任陳其邁初選發言人的高市議員林瑩蓉不諱言4人陪同陳其邁走訪基層,但未必要視為子弟兵,她說,如果新人初選勝出就會和尋求連任的市議員聯合造勢。

 

陣仗最大的莫過於高雄市長陳菊的子弟兵,包括現任的李柏毅、何權峰、邱俊憲、高閔琳、簡煥宗,以及新人許乃文、洪村銘等新世代組成的「5+2小福」,上午在立委劉世芳、邱議瑩、賴瑞隆、許智傑、邱志偉、鍾孔炤、李昆澤等人陪同下,共同前往市黨部聯合登記參選,宣示拚議會席次過半,延續陳菊的高雄價值。

立委趙天麟投入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時就以「母雞帶小雞」帶著4名投入市議員選舉的新人一起曝光、走訪基層,打出「大高雄天團」的聲名,其中林智鴻、張以理曾擔任過助理,有協助議事運作的歷練。趙天麟預告9日將陪同4名天團成員辦理初選登記,結盟聯合宣傳,希望優質年輕人有出頭的機會。

這屆高雄市議會議員有66席,民進黨過半達36席;下屆議員應選席次仍為66席。議員結盟攸關派系在議會勢力消長,更被視為是未來議長、副議長投票選舉關鍵。(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民進黨#市議員#初選#菊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670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