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學好!國中生偷娃娃 竟是「看電視模仿」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8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12:43

台中3名國中生放學時間到學校附近的夾娃娃機店,其中一人一時興起,模仿電視上「手伸進洞口拿娃娃」的違法行為,最後學生果然拿到一隻娃娃還得意洋洋,殊不知整段影片被po上網,網友大罵誇張,學生偷竊時還穿校服,馬上被認出所屬學校。


 

3名穿學校運動服的國中生,下課時間在夾娃娃機店,其中一名同學蹲下來,手伸進洞口想拿娃娃,半個身體都擠在洞口裡,終於撈到海綿寶寶,另一名同學接力拿,最後還是2個人合力把海綿寶寶拉出來,一開始伸手拿的同學一把搶過海綿寶寶抱在懷裡,還滿臉笑容、自覺得意,殊不知全都被電眼拍得清清楚楚,已經觸法。



結果這行為被業者po上網,不少網友大罵誇張,因為沒人看過有學生膽子這麼大,竟然穿校服偷娃娃,因辨識度高馬上就被認出是哪間學校,校方和家長事發當晚就在網路上看到,不過學生家長第一時間就急著和娃娃機業者聯絡,業者選擇原諒學生並未報警,雙方也達成和解,校方將對學生進行輔導。只是這3名學生恐怕想也沒想到,因為看電視,一時好玩的有樣學樣,其實已經犯下公訴的竊盜罪,幸好業者暫不追究,否則學生不只得要面對刑責,還恐怕會留下案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娃娃機#偷竊#國中生#和解#模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870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