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棒堂隔12年再合體 獨缺敖犬被「他」取代了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4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4 10:10
圖/翻攝自 臉書 王子 邱勝翊
圖/翻攝自 臉書 王子 邱勝翊

人氣節目《模范棒棒堂》2006年開播,徵選敖犬、阿緯、小煜、小杰、威廉、王子組成「Lollipop棒棒堂」,不但紅時一級,更是許多6.7年級生的青春回憶;今(4日)深夜王子分享睽違12年的合體照,讓粉絲暴動「天啊,我要哭了,棒棒堂真的合體了!」
 
王子在臉書分享棒棒堂合體照,不過6棒缺1,仔細看還是獨缺敖犬,取代合影的是前經紀人Andy張世明,王子發文寫道「聊聊那些我們的曾經~」,並在文末標註「懷念棒棒堂」,勾起許多粉絲回憶,直呼感動到噴淚,也真情呼喚敖犬,希望下次6棒能完全合體,隨後威廉、小煜、小傑也分享合照。

 

圖/翻攝自 臉書 王子 邱勝翊

棒棒堂10週年紀念時,前經紀人Andy曾企劃讓6人合體,為此和敖犬徹夜通了6小時的電話,希望能化解多年前的誤會,可惜最終合體仍宣告破局。每次出現最希望哪個偶像團體重聚的相關票選,棒棒堂總是名列前茅,日前楊丞琳在香港的演唱會,讓暌違18年的「4 in Love」再度合體,同樣讓粉絲超驚喜,笑稱今年會是「合體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棒堂#合體#敖犬#模范棒棒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99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