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正預校國中部復招 飛官站台強調視力


發佈時間:2018/02/27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6:03
圖/TVBS
圖/TVBS

停招14年的中正預校國中部今年恢復招生,「經國號」飛行官蔡清雲今天為母校招生站台,視力2.0的他鼓勵學弟除了課業,也建議少滑手機,注重鍛鍊體能和視力保養。

為今年恢復招生預作準備,國防部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今天邀約媒體參訪,介紹校園環境和教學等設施,民國71年中正預校畢業的現任少將校長陳嘉生,帶領學弟蔡清雲等人鼓勵有志者報考,投入中正預校成為國軍未來優秀領導幹部行列。

 

蔡清雲學歷是中正預校初級部87年班、高中部90年班、空軍官校正期94年班和空軍作戰參謀軍官班等,目前擔任「經國號」戰鬥機飛行官和中校分隊長,對於自國小畢業後即加入軍旅生涯,面對軍事化管理樂在其中。

蔡清雲表示,軍事化的管理和歷練強化了責任心及守紀律,軍旅生涯一路走來不以為苦;駕駛戰鬥機保家衛國很有成就感。

35歲的蔡清雲視力2.0,他鼓勵學弟除了課業,也希望少滑手機,注重鍛鍊體能和視力保養。
 

中正預校政戰主任李照德表示,國中部今年規劃招收國小男性應屆畢業生,學業都依教育部課程標準實施,與一般國中有別的最大特色為著重「外語教學」相關課程,以強化學生外語實力,了解他國文化並建立宏遠的國際觀,提升國軍未來「長役期」軍官來源與素質。

中正預校於民國93年以前曾招收「國中部」,由於當年遇到國防轉型因而改制停招,今年恢復招生預計招收250人,奠定長遠基層軍官補充政策,以及軍事教育向下扎根目的。

中正預校國中部學生入學後,學雜費、食宿、服裝、健保等費用減免,每月領取薪津新台幣6225元,而校園廣達74公頃,且教、寢室配備冷氣機及享有軍人就醫福利待遇,語言教學搭配實施語言情境教學法,讓參訪媒體驚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正預校#國中部#飛官#視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2882

0.4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