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大家快跑!」女叫5桶瓦斯 當老闆面引爆身亡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7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4:30
圖/TVBS
圖/TVBS

屏東枋寮鄉隆安路一處透天民宅,上午11點多發生氣爆,引發火警,警消人員到場後,速速拉起水線將火勢撲滅,接著在屋內拉出5桶瓦斯,並發現一具已燒成焦黑、面目全非的女性遺體。

據當地一間瓦斯行老闆表示,上午9點多,女屋主親自到店內叫了5桶瓦斯,心有所疑反問為何需要這麼多桶?女屋主表示要辦桌請客,等到老闆親送瓦斯到府後,女屋主卻堅持要自己把5桶瓦斯搬進屋內。

 



老闆表示,當時女屋主從屋內出來,手中拿著打火機,把錢塞進他口袋裡,並要他去廣播請大家快跑,老闆一聽驚覺不妙,想要把女屋主拉出來,不料女子很快進門後就將門反鎖,隨即在屋內點燃瓦斯,當著瓦斯行老闆面引爆!

瞬間發生一聲巨響,火勢竄出吞沒整間屋子,當時老闆車上還有多桶瓦斯,他擔心引發連環爆炸趕緊將車開離,附近鄰居聽到巨響後也嚇得從屋內逃出,見到火勢開始蔓延才趕緊報警。
 

從現場畫面可見,整棟屋子被炸開,兩邊鄰居的大門、玻璃都被炸裂,物品被炸飛散落一地,附近鄰居被驚嚇過後仍心有餘悸,至於女屋主為何突然引爆瓦斯,詳細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引爆#火警#瓦斯#瓦斯行#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2

0.0882

0.2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