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瓦斯行 結果共187筆

  • 瓦斯行氣爆鋼瓶噴飛 2名老師傅燒燙傷

    桃園市平鎮區,中午發生瓦斯氣爆,發生意外的是一家瓦斯行,已經開了10多年。造成2名老經驗師傅嚴重燒燙傷。氣爆瞬間,房屋震動,鄰居說以為又發生了大地震,不過後院圍牆也被炸開,波及到隔壁民宅。
    2024/04/12 19:16
  • 清潔隊不收瓦斯桶! 隨意丟最高罰6千元

    持續追蹤這起瓦斯鋼瓶亂丟棄的案件!按照法規,因為瓦斯桶不是公告的回收物,無法交由清潔隊處理,而是要交給生產或是販售的業者回收,以舊瓶換新瓶的方式購買。如果鋼瓶到期,瓦斯行則會送到驗瓶場檢查,30年內的鋼瓶,如果瓶身沒有毀損,繳交450元的驗瓶費就能回收再利用。
    2024/02/07 19:45
  • 女賊上門假應徵真偷手機 警載失主狂追尋回

    台中沙鹿一間瓦斯行,日前出現一名女子上門應徵,沒想到她卻趁大家在忙時,走進老闆的座位偷走一支iPhone手機,不知情的員工,當時還很熱心地,騎機車載她到車站搭車,也被她從包包裡偷走1000元,事後老闆發現,立刻報警透過手機定位,一路從海線追到市區,而幫忙追蹤找手機的女警一看到人,立刻就認出,嫌犯蔡姓女子,就是轄區慣犯,當場將她逮捕,人贓俱獲。
    2024/01/17 20:09
  • 不滿同事欠3千!砸車洩憤 反遭老闆索賠6千

    新北市新莊一間國小附近,竟有人在光天化日下,持球棒砸車!一間瓦斯行兩名員工,因為一筆3千元的修車費喬不攏,其中一人指控對方賴帳,討不到錢才會砸車洩憤,儘管雙方不願意提告,但對於動手的員工,瓦斯行老闆要求他賠償6千修車費用,還得被警方依社維法函送法辦!
    2024/01/14 23:14
  • 台南迴轉車禍 副座女崩潰尖叫:小孩受傷跟你沒完沒了

    昨(30)日台南市北區瓦斯行傳出行車糾紛,一輛銀色自小客車在路肩準備迴轉停車,卻不慎撞上一台紅色自小客車,而副駕的女性疑似為該車家庭的母親,下車就朝著對方駕駛破口大罵:「你害我們小朋友受傷,我跟你沒完沒了!」,聲音響徹整條街道,而崩潰模樣也被一旁的民眾全部拍下。
    2023/12/31 10:44
  • 過分!瓦斯行前員工三度闖入行竊 老闆心寒報警逮人

    真的是忘恩負義!高雄有1名瓦斯行的員工,動不動就向老闆開口借錢,老闆多次幫忙,沒想到,這名員工在工作近1年時,竟然在半夜破壞瓦斯行的鐵窗,闖入裡頭行竊,被逮到離職後,隔了一兩個月,再度上門偷錢,前後總共3次,這一次,老闆正巧在家裡透過監視器發現,報警逮人!
    2023/12/22 18:34
  • 高雄瓦斯行前員工三度摸黑行竊 辯稱沒錢被警逮正著

    高雄岡山傳出有民眾報案家裡瓦斯行現在遭小偷!前(20)日凌晨一名李姓民眾向警方報案,表示自家瓦斯行疑似有竊嫌正在行竊,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前往該棟建築物二樓包抄,發現竊嫌為該瓦斯行前員工,辯稱沒有錢才第三度下手行竊,最後警方依竊盜罪嫌將其移送法辦。
    2023/12/22 17:28
  • 血汗!他每日上班12hr「還沒勞保」 瓦斯行老闆慘了

    勞資爭議又一件!高雄一名羅姓男子在一間瓦斯行工作約1年7個月,羅男控訴瓦斯行以日薪計算他的薪水,每日薪資1500元,平均每個月只能領到3萬3千元,但他每天正常工作8小時外,還須加班4小時。某天離職後,羅男突然發現趙姓老闆沒有替他保勞保,且加班費和國定假日加班費用都沒給付,憤而對老闆提出告訴。然而,趙姓老闆辯稱男子非正職員工、為臨時代班人,因此雙方沒有雇傭關係。法院不採信此說法,判定趙姓老闆須給付羅男28萬多元。
    2023/11/30 14:11
  • 瓦斯行起薪45K沒人做?三代業者苦嘆:一桶賺不到百元

    各行業爆缺工潮,瓦斯行也面臨危機。有業者透露,一個月起薪40至45K,還是乏人問津,主要因工時長加上勞力活,年輕人都不想做。對此,就有家中三代經營瓦斯行的過來人現身說法,無奈吐露心聲。
    2023/11/22 23:02
  • 少年ㄟ肯做嗎?瓦斯行、養雞場缺工 起薪40K

    瓦斯行面臨缺工危機,有瓦斯行業者說,一個月起薪40至45K,還是乏人問津,主要是工時長加上勞力活,年輕人都不想做,他只能校長兼撞鐘,都沒得休息,另外養雞場也缺工,載運雞隻的司機,一個月可以領到50至60K,也出現人力斷層。
    2023/11/22 20:01
  • 50嵐氣爆釀4傷! 其他瓦斯行:恐未關閉明火

    持續追蹤氣爆意外造成4人受傷,50嵐業者指出,都有替員工保險,勞保金額會隨上班時數增減,其他瓦斯行則提醒,更換瓦斯時,同一層樓的明火最好關閉,管線也得2-3年換新。
    2023/06/16 19:51
  • 轟!50嵐換瓦斯桶釀氣爆 員工急奔逃

    下午兩點多,在新北市板橋車站附近的50嵐發生氣爆,當時一名瓦斯行員工到場更換瓦斯桶,疑似是在換管線時沒有接好漏氣,加上接觸到不明火源,導致意外發生,三名員工及瓦斯工受傷送醫,至於氣爆原因還得進一步釐清。
    2023/06/16 19:04
  • 瓦斯竄出濃度高 業者:遇火源爆炸速度快

    屏東發生小吃店瓦斯桶被撞壞釀氣爆,而實際觀察,夜市裡的小吃攤,瓦斯桶幾乎全擺在料理台前面,而且一放就是好幾瓶,瓦斯行業者說,這次被撞壞的疑似是瓦斯調節器,導致瞬間大量瓦斯噴出,又碰到高溫火源,馬上爆炸,根本來不及反應。
    2023/06/12 18:57
  • 燒成廢鐵!貨車滿載瓦斯撞安全島 駕駛遭火舌吞沒成焦屍

    昨(29)日晚上9點多,在彰化縣二林鎮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35歲的林姓男子在瓦斯行上班,開著小貨車載運「瓦斯鋼瓶」時,行經太平路二段與修心路口,因不明原因而自撞分隔島,導致整車爆炸起火,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將火勢迅速撲滅,但是林男不幸受困在內,不幸當場被燒死。
    2023/05/30 10:04
  • 瓦斯桶把手斷裂 瓦斯行老闆:前一天才檢驗

    追蹤桃園發生的氣爆案,就是拉起瓦斯桶時把手脫落,一旁又有階梯,瓦斯桶整個翻滾,釀瓦斯外洩,只是瓦斯行老闆覺得奇怪,因為事發前一天,瓦斯桶才經過檢驗,是哪個環節出問題,還要釐清,而消防局人員也提醒碰到瓦斯外洩記得馬上關閉鋼瓶開關、關掉火源電器,並且別使用電風扇和抽油煙機。
    2023/05/12 15:18
  • 轟!把手突脫落鋼瓶翻滾 瓦斯外洩釀氣爆

    來看驚險意外,桃園蘆竹一間餐廳,發生了氣爆,瓦斯行人員更換瓦斯桶時,把手脫落,瓦斯桶整個滾落階梯,瓦斯不斷外洩,廚房正好有爐火,瞬間發生氣爆,造成兩人受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全身60%二度燒燙傷。
    2023/05/12 13:41
  • 羅生門?自強號撞上鋼瓶停駛 瓦斯行老闆現身曝超扯原因

    羅生門?台鐵自強號272次今(2)日清晨5時42分,自竹南站行經香山站間撞上小瓦斯桶,造成列車第12車水管破裂,840名旅客受影響。對此鐵路警察追查,聯繫上瓦斯桶業者,對方承認疑似深夜送貨沒綁,路面跳動彈出車外,但隨後業者又改口,稱清點數量未短缺,懷疑是早餐業者運送掉落。
    2023/05/02 11:53
  • 台南民宿瓦斯氣爆 工人頭髮、鼻毛全燒焦2度灼傷送醫

    台南一名柯姓瓦斯行工人,今(13)日下午到北門路一間靠近台南火車站附近的民宿,為洗衣機更換瓦斯桶,過程不明原因不慎引發氣爆,導致柯男手臂、臉部大面積灼傷,所幸人無生命危險,後續也沒引發火勢,消防隊後續將人送醫院救治,並通報勞工局進行勞安檢查。
    2023/03/13 18:29
  • 瓦斯行老闆捐千萬 蓋心德慈化教養院照顧弱勢40載

    四十年前,一位白手起家的瓦斯行老闆,一生捐助了上千萬善款,蓋教養院讓故鄉台南孤苦無依的幼童與身心障礙者,有個棲身之處。在他離世後,女婿辭去了高科技業的工作,延續岳父的善心,繼續服務弱勢。「分享愛無限」系列報導,來看這段傳承善念的故事。
    2023/03/02 19:57
  • 換瓦斯桶 旁邊還煮東西 傾倒外洩燒毀兩店面

    台中太平區公所對面一家麵攤發生火災,大火不只燒毀麵店,還延燒到隔壁包包店家,但這起意外原本可以避免,因為瓦斯行員工來換瓦斯桶,但店家沒關掉火源,瓦斯行人員操作時又弄倒瓦斯桶,才會導致氣體外洩,碰上明火後,瞬間燒起來!
    2023/02/21 19:20
  • 大型火藥庫!逾3百支瓦斯桶超儲橋下空地 開罰不肖業者

    新北市泰山區一家瓦斯行,日前將超過300支的瓦斯鋼瓶移置在三重區重新橋下方的空地,昨(13)日下午,新北市消防局葉姓安檢員回程後發現,當晚帶隊到場突襲,當場發現業者違規超量儲放347支,事後開出2張舉發單,吳姓業者最重恐挨罰20萬元。
    2023/01/14 15:32
  • 抓瓦斯桶暴砸同事腦袋致死 男瞎扯:我被恰吉附身

    位於南美洲西部的祕魯,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瓦斯行員工突然情緒失控,拿起瓦斯桶就朝同事腦袋砸過去,被害同事馬上倒地,但該員工仍不罷休,持續狂砸不收手,最後把對方砸死。事後該員工被警方逮捕,他竟瞎扯是被「鬼娃恰吉」附身才行兇,目前全案正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2022/09/10 05:20
  • 高度限重全違規!機車一次載8桶瓦斯 還遮車牌網炸鍋

    許多人家中還是使用傳統的桶裝瓦斯,一旦發現用完了,就會通報瓦斯行送過來,因此常在路上看到許多工人騎車載瓦斯。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某天在路上發現一輛機車,竟然一次載了8桶瓦斯,其中1桶還遮住車牌,看了超級傻眼。事後有專業網友分析,這名瓦斯工的行為已經違反道路交通安全規則。
    2022/05/05 20:09
  • 沒換好!換瓦斯釀閃燃 2人遭燙傷急送醫

    新北市瑞芳一處民宅,8日晚上,陳姓屋主的兒子洗澡到一半沒熱水,瓦斯行又都打烊,屋主立刻幫忙更換,但沒有換好,兒子再次打開熱水器,就引發外洩閃燃,兩人都燙傷,立刻送往醫院。民眾自己更換瓦斯,有一些眉角真的要注意,才不會導致外洩意外。
    2022/03/09 12:30
  • 起薪4萬8徵嘸人!網看「行業別」嘆太血汗:寧願做外送

    農曆新年過後常是轉職高峰,許多人想尋求更好的待遇,或對年終獎金不滿意等種種原因,選擇轉換跑道,各公司行號也陸續開缺招募人才。有名網友在報紙上看到瓦斯行徵人的廣告,起薪4萬8千元。雖然比主計處去(2021)年公布的薪資中位數每月約4萬2千元,或是基本工資2萬5250元高出不少,但他覺得這樣的薪水是要付出很大的勞力才能擁有,寧可去跑錢少一點的外送,其他網友也大表認同。
    2022/02/10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