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麵內用排店外 婦爭執被拉開要告「性騷」


發佈時間:2018/02/25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5 13:23

為了排隊動線店家跟顧客當街爭吵!24日晚上7點用餐尖峰時間,台中逢甲商圈一家鍋燒麵店用餐區客滿,一名婦人想內用卻堅持在店內排隊但店家卻要求到店外等待,雙方不滿發生口角衝突,其他店家老闆看不下去幫忙勸和,其中一名賣水果的男子伸手抓住婦人手腕,引爆對方怒火,當街揚言要提告性騷擾。


 

逢甲夜市鍋燒麵店內,婦人跟店家愈吵愈火大,婦人要內用也堅持站在店內等,可是店家希望她站到店外才不會影響動線,為了等待排隊站哪裡吵到差點爆出肢體衝突,其他攤位老闆看不過去動手抓住她疑似想勸阻,他是麵店隔壁水果攤的老闆,本來好心勸和沒想到,這手掌緊握的行為讓婦人更加暴怒。



目擊民眾說,似乎還聽到婦人揚言要提告性騷擾,剛開始只是麵店跟婦人爭執,最後問題擴大到好幾名店家老闆都過來支援,直到有人報警。而婦人看到員警還是很氣,抱怨不停,但也看得出員警真的很無奈。
 

衝突地點在逢甲商圈文華路上,就警方了解,24日晚間7點麵店跟顧客為了排隊動線壞了心情,最後這碗麵沒吃到還嗆說要提告,最後經過警方調解,雙方嚥下火氣決定不告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麵店#吵架#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681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