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墨西哥地牛再翻身 暗夜規模5.9強震民眾驚逃

記者 盧以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9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9 23:46

墨西哥才剛歷經規模7.2的強震不到2天,今天又發生規模5.9的地震!由於居民多半都在睡夢當中,強震來襲趕緊衝到街頭避難,所幸目前沒有傳出任何傷亡。


 

墨西哥市一陣天搖地動,只見掛在牆上的電燈不斷搖晃,因為地震又來了!當地時間凌晨12點59分,發生芮氏規模5.9的強震,震央距離南部瓦哈卡州東邊32公里處,深度只有10公里。

全部人都在睡夢中驚醒,街上擠滿了避難的人潮,有人剛洗完澡衣服都來不及穿,趕緊披著浴袍逃到馬路上,還有民眾緊握著家裡養的寵物驚魂未定,慶幸自己及時逃了出來沒有受傷,但整條街上好幾隻小狗受到驚嚇,不斷放聲大叫。

就怕有住戶受困,警消趕緊出動前往民宅救援;另一頭留著長髮的女子,跟朋友到當地度假就遇到地震,趕緊跑出來,打電話給家人朋友報平安。當地居民驚魂未定,直說以為是槍擊事件。
 

由於墨西哥早在17日就歷經過一次規模7.2的強震,當時造成1千棟房屋毀損,民眾都還心有餘悸,只見搖晃過後房屋牆壁被震出好幾個大洞,硬是裂成兩半!房屋傾斜倒的倒塌的塌,還有磁磚掉下來砸到床上,家具用品散落一地,幸好居民逃得快,沒有釀成任何傷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墨西哥#地震#規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24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