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理巧克力太花錢! 日企業倡:別再送了


發佈時間:2018/02/14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4 14:58
圖/ブルームバーグ
圖/ブルームバーグ

今年情人節是除夕前一天,台灣是滿滿年味,但在日本可是相當熱鬧,不管是送給心上人告白或者是展現同事間的友誼,巧克力商機無限大。不過今年卻有廠商登廣告,呼籲女生買巧克力別再尷尬難為情,提倡停止送義理巧克力,更有線上遊戲公司力挺,發文全面抵制。


 

每年情人節絕對少不了這一味,不管是送給心上人還是展現同事愛,每個人大包小包,一整袋滿滿的,對日本人來說情人節就要買巧克力。有日本粉領族表示大概買了10份,1份是本命巧克力,其他都是義理巧克力;也有日本民眾說足足買了7人份,但都是義理的巧克力。

大手筆一次砸下好多錢,但有人樂在其中,也有人面有難色。有日本粉領族表示公司每個人都要送,因此真的花很多錢,很討厭這樣。

為了不再讓買巧克力變成尷尬難為情,今年就有大廠牌提倡別再送義理巧克力,更有線上遊戲公司力挺要全面抵制。有日本粉領族說收到公司力挺不送義理巧克力的電郵,身為女性真的覺得很開心;但也有日本上班族說收到女生餽贈巧克力,就像是男生人氣的印記,如果現在沒了,會覺得少了點什麼。
 

不過還是有廠商緊抓商機,像雷神巧克力就推出黃金特別版,還成立專區限定販售。有日本上班族說送巧克力可以提高跟同事之間的好人緣;也有日本民眾說是要來買給自己的。

除了跟喜歡的人告白、重視人緣、在意荷包,還是要犒賞自己,在日本情人節買巧克力,永遠是最大的粉紅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ブルームバー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情人節#巧克力#義理巧克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852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