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購巧克力過情人節 日業者推逼真造型


發佈時間:2018/02/13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3 14:54
圖/毎日新聞
圖/毎日新聞

迎接西洋情人節,不少日本女生採買巧克力準備送禮自用,而業者今年都把話題放在逼真,推出口紅、粉餅巧克力,或是參考真實造型的高跟鞋巧克力,每一種看起來都跟真的一樣,讓人讚嘆。


 

口紅、粉餅,這些漂亮的彩妝並不是用在臉上,而是拿來吃的。日本西洋情人節商戰開打,今年創意擺在以假亂真!東京飯店內的商店推出了看起來,好像真的可以穿在腳上的巧克力高跟鞋,整支鞋從鞋底到鞋帶都能吃。甜點師表示是以認真的成年女性為創作。

甜點師為求逼真,參考了真實高跟鞋,鞋帶上的光澤也很講究,先用較粗的刷子塗上紅色巧克力,再用細毛刷上食用銀粉,最後用巧克力把兩者結合在一起,做成帶有光澤與質感的巧克力鞋帶。神奈川一間蛋糕店也有相當費工的巧克力,甜點像是布娃娃一樣的圓滾滾的造型、軟棉棉的絨毛感全都是巧克力做成的。

可愛的動物巧克力製作非常麻煩,甜點師要捏得夠快巧克力才不會融化,外觀完成後要用噴霧的方式把巧克力霧噴上主體,每次噴之前還要先在零下30度的冷凍庫冰過,噴霧巧克力才能在主體上瞬間結冰,同樣過程得重覆4次才可以做出一隻毛茸茸的動物巧克力。
 

另外具有衝擊性的心碎巧克力也意外引起話題,或是有醬油、燒酒、山椒等各種口味的巧克力一樣能炒熱情人節氣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毎日新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情人節#巧克力#化妝品#逼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760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