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巧克力+鹿兒島抹茶 GODIVA推濃厚系霜淇淋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9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23:55
GODIVA提供
GODIVA提供

抹茶控有口福了!GODIVA的頂級巧克力霜淇淋,是超人氣招牌商品,而這次GODIVA來找「茶」,選用鹿兒島抹茶,研發出濃厚系抹茶巧克力系列,一系列三款包含霜淇淋與凍飲,選擇多樣,將從1月19日起在全台GODIVA門市期間限定推出,看來不只巧克力控,這下連抹茶控的錢包都要失守了!
 
這次推出抹茶霜淇淋、抹茶黑巧克力霜淇淋、抹茶白巧克力凍飲3項新品。特別選用來自於日本鹿兒島的抹茶粉,加上GODIVA香草白巧克力霜淇淋為基底,綿密的拌入抹茶粉,口感滑順豐盈,還能感受到帶著淡淡白巧克力香氣、甜中帶點微苦回甘的抹茶巧克力滋味,搭配黑巧克力的霜淇淋口味,同時富有黑巧克力獨有的可可後韻,層次豐富。

 
 
辻利茶舗提供

而不說你不知道,焙茶近來深受日本女性歡迎,因為除了口感清爽外,咖啡因含量比其他茶類低,對胃也較不刺激。因此來自日本的百年抹茶品牌「辻利茶舗」為讓台灣消費者體驗最新潮流,推出使用高級宇治焙茶粉的「京町焙茶拿鐵」,現刷無糖茶飲,粉末細緻,近乎石臼研磨等級,搭配鮮乳,感受焙茶獨特香氣。
 
此外,不只要喝還要吃,同步推出「京町焙茶霜淇淋」,濃郁焙香與入口即化霜淇淋融合,帶有濃郁茶香韻味在口中慢慢散發,令人回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抹茶#GODIVA#霜淇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34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