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鈔票滿天飛! 疑夫妻口角氣撒百萬鈔

記者 陳稚暉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6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昨天中午有人從大樓撒下100萬現金,這不是辦活動大放送,而是一對夫妻吵架,先生生氣,就把裝了100萬的現金袋往外丟,當時很多路人看傻了,也有人幫忙撿錢送派出所,事後這對夫妻後悔,趕緊到警察局領錢,但送到派出所的錢只剩下82萬多,有17萬已經消失。

上百張千元大鈔從天而降,四處飄散,路口保全看到這種景象,先是傻住,接著跑過去撿錢,一邊指揮交通,一邊閃躲車輛。

撿錢大樓物流公司人員:「第一反應就是報警啊,因為錢金額還滿大的,剛開始會想說是不是有開車行駛途中的小姐或會計小姐掉下來,她們一定很著急。」

不到1小時,疑似撒錢男子著急打電話到派出所,希望能找回現金,但這錢不曉得是誰丟的,警方請男子到偵查隊配合調查,證明錢是他丟的。永福派出所長陳志明:「他有到我們偵察隊去,不過錢並沒有做發還動作,因為還是要做事後的查證。」

警方事後查出,26日中午,男子疑似與妻子吵架,氣得將裝百萬現金袋,丟出窗外,當時風大,鈔票滿天飛舞,現場保全及路邊大樓人員趕緊撿起現金,一共82萬6千元,但是丟錢男子堅持,他撒出100萬,現在有17萬4千元短少,警方表示會盡力,但也不確定找得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撒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469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