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陷三層!統帥110名住客急逃生 2員工受困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7 0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7 07:17

統帥飯店天搖地動,瞬間下陷3層樓,有民眾在5樓直接變成2樓,嚇得趕緊逃生,還有人逃生的時候,不慎被磁磚打破頭,大夥嚇到不行,天氣寒冷趕緊抱著棉被和羽絨外套就蹲坐在路邊,飯店業者也趕抵現場,當天至少有110位旅客入住,目前團客已經疏散,散客還尚未清查完成,但確定有2位飯店大夜班人員受困在內。


 

搜救人員拿著手電筒,仔細從窗戶外頭照亮,希望能找出生機,統帥飯店硬生生下陷了3層樓,從統帥飯店逃生的住客表示,原本住在5樓的房間,地震當下突然往下墜,直接變成2樓,一陣天搖地動,統帥大樓傾斜,大家嚇得趕緊往外跑。

民眾被磁磚打到,頭部不停流出鮮血,只能拿衛生紙勉強擦拭,大夥驚魂未定,逃出來的民眾只能一邊包著羽絨外套、保暖衣物蹲坐待在路邊。飯店外牆、馬路整個裂開,可以看到原本該是4樓的地方變成了1樓,下陷情況非常嚴重,水泥磚瓦碎片全部噴飛。


 

怪手挖開窗戶建築忙著救援,因為裡頭還有人受困在內,統帥飯店業者表示,團體部分都已經逃出,散客部分剛警察有評估,大概還有10幾個還沒確定;飯店業者相當難過,因為不只是旅客受困,連自家員工也困在下陷的樓層裡。

花蓮縣消防局特搜總隊長陳秋銘指出,1樓有2人受困,地下一樓還有1位工作人員受困,1樓的2位目前的狀況完全沒辦法了解,但是地下一樓那位受困者可以用電話回報給我們。而目前最新情況,受困於地下一樓的受困者已經順利被救出,仍剩下2名受困1樓的工作人員尚未找到。

全台包含新北、桃園、宜蘭、台東、花蓮的消防隊都趕往現場救援,希望能趕緊救出受困人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統帥大飯店#倒塌#受困#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48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