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謝乾爸…乾德門病逝 《麻辣鮮師》班底齊哀悼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6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6 10:53
圖/取自謝祖武、郭昱晴、乾德門臉書,TVBS資料畫面
圖/取自謝祖武、郭昱晴、乾德門臉書,TVBS資料畫面

資深演員乾德門(乾爸)4日凌晨因肺腺癌4期病逝新店同仁醫院,生前演出無數大小作品的他,其中一個知名角色就是經典校園偶像劇《麻辣鮮師》的老趙一角,而昔日班底聽聞消息也紛紛表示哀悼,要角「謝祖武」也難過表示「希望我的良師益友一路好走。」

乾德門在日前過世,演藝圈不少好友都深表哀痛,而正在趕拍《麻辣鮮師》電影版的謝祖武也在臉書上哀悼「感謝乾爸帶給大家的歡樂,各戲劇中的一顆星,麻辣鮮師永遠的老趙,一路好走,RIP」。

 

昔日在劇中飾演「萬人美」的女星郭昱晴也難過回憶,過去在拍片時,乾德門總是把她當作親生女兒一樣關心,兩人互動就如同父女一般,如今傳出噩耗,加上日前飾演「格格」的後藤希美子被證實已過世兩年,讓她悲痛地在臉書上寫下「短時間內送走兩位這麼親愛的劇組夥伴⋯真的很難過,親愛的乾爸一路好走,離苦得樂。」

據《蘋果日報》報導,同樣也是《麻辣鮮師》班底的潘瑋柏聽聞消息也回應自己深表遺憾,同時也透露,在他印象中乾德門是一位非常敬業的演員,「永遠都很照顧我們,很貼心,雖然之後很少遇到,但是我心中很尊敬的前輩。」

而昨日再傳出過世消息後,乾德門經紀人也發出聲明稿證實乾爸因為肺癌四期病逝,同時替乾爸傳達感謝「《麻辣鮮師》電影劇組,老趙先退休頤養天年了,謝謝大家,人生謝幕已無憾。」不少網友們也在PTT上哀悼「謝謝乾爸帶給我們的精采」、「老趙好好休息吧!辛苦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乾德門#乾爸#麻辣鮮師#謝祖武#潘瑋柏#郭昱晴#萬人美#徐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879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