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萬人美 結果共13筆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報導者》 聚焦華人最大基因資料庫TPMI

    台灣精準醫療計畫(TPMI)以打造全球華人最大基因庫、建立國人常見疾病的風險評估模式、量身訂製醫療和健康照護為目標,但近期行政院接獲投訴,指這個計劃國際資料傳輸沒有規範,疑似有合作醫院將國人基因資料傳輸出國外,恐怕成為國安漏洞。今(27)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非營利媒體《報導者》的記者黃浩珉,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TPMI是中央研究院與16個醫療體系、33家醫院合作,共同執行的多中心研究計畫,當時預計召募100萬名志願者,透過蒐集民眾的遺傳、健康數據,加速醫療研究的發展,而在計畫啟動的三年後,就達到50萬人的收案里程碑,但爭議也接二連三的爆發,其中,當時的計畫主持人美國籍身分成為質疑焦點之一,甚至在2022年底,TPMI以經費不足為由,停止收案,只達到百萬人目標的一半,另外根據《報導者》掌握的訊息,行政院也有接獲相關投訴,指TPMI疑似將國人的基因資料傳輸到國外,如果這些具有族群代表性的基因資料遭到惡意使用,就可能提供有心人士針對特定地區、特定人研發生物武器,恐怕會成為國安漏洞。」
    2024/02/27 16:12
  • 「萬老師」郭昱晴闖國會!演藝圈唯一入列立委 親端政見展決心

    以台灣校園生活喜劇《麻辣鮮師》中「萬人美老師」知名的演員郭昱晴,自2023年11月列入民進黨2024立委選舉不分區名單第12順位,而13日選舉結果出爐,民進黨獲得了13個不分區席次,等同她順利進入國會,成為本次選舉唯一入列立委的藝人,更誓言未來將致力於台灣影視文化與孩子教育問題的改善。
    2024/01/14 10:51
  • 被嗆明年是立院綠畜!萬老師要告了 怒曝韓先生照:別躲暗處

    以長壽校園劇《麻辣鮮師》中「萬人美老師」一角走紅的女星郭昱晴,民進黨認為她長期守護民主,為青年、孩童及弱勢發聲,被民進黨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沒想到卻遭一名網友怒轟,「明年妳是立法院的綠畜」對此,郭昱晴氣炸公布該網友正面照,要求對方公開道歉,「不然你就等著我提告!」
    2023/11/30 07:36
  • 《麻辣鮮師》萬老師攻政壇!入列不分區立委 李正皓受驚:是不是搞錯

    53歲女星郭昱晴憑偶像劇《麻辣鮮師》中「萬人美」老師一角廣為人知,而她不忌諱表達自己的政治立場,更曾在2020年高雄市場補選時,為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站台。今(15)日,她確定通過下屆不分區立委名單。黨主席賴清德表示她長期為議題發聲,盛讚她為「台灣隊最佳夥伴」。
    2023/11/15 16:16
  • 新亞洲舞王!蔣萬安忘情嗨扭下盤 女星驚喊「夭壽」洩真心話

    台北市長蔣萬安日前參加小巨蛋全國大專盃男子籃球賽冠軍戰時,為了幫政大學弟加油打氣,在中場休息時舞力全開大跳騎馬舞,忘情地扭腰擺臀,和正妹隔空尬舞,掀起討論。對此,在夯劇《麻辣鮮師》中憑著「萬人美」萬老師一角走紅的女星郭昱晴驚呼「么休」(閩南語:夭壽,驚訝之意)吐露誠實心聲。
    2023/03/30 08:48
  • 《麻辣鮮師》開播22年!「3美」驚喜同框 網淚:回憶殺

    長壽校園劇《麻辣鮮師》播出至今已22年,捧紅言承旭安以軒、潘偉柏等無數偶像,因而有「偶像養成班」稱號。在劇中飾演「萬人美」老師的郭昱晴,昨(10/31)日曝光與製作人及2位女演員的同框美照,讓粉絲驚喊,「回憶殺」。
    2022/11/01 23:18
  • 人美心美!長腿正妹扶老奶奶過馬路 加碼1暖舉萬人讚翻

    人間處處有溫情!最近有一名網友分享,開車上路停等紅綠燈時,看到一名老奶奶準備過馬路,結果對向一名長髮正妹見狀,立刻上前攙扶對方,還主動彎曲手肘好讓老奶奶扶著,這一幕讓網友看完直呼超感動,「當下那個moment,我覺得她是全世界最美的女孩!」分享一出,網友們紛紛大讚。
    2022/09/08 20:17
  • 回憶殺!網見51歲郭昱晴驚呼:「萬老師」21年都沒變

    新八點檔《一個屋簷下》以現代常見「重組家庭」為故事主軸,劇情節奏明快,一播出就在網路上受到好評,其中飾演「李琇娟」的郭昱晴一現身,就帶給觀眾滿滿的回憶殺,直呼「《麻辣鮮師》都21年了!萬老師竟然沒變!」
    2021/11/10 15:23
  • 先前打AZ遭砲轟!郭昱晴第二劑預約高端回擊酸民

    女星郭昱晴茵出演偶像劇《麻辣教師》萬人美一角打開知名度,7月13日曾因曬出預約接種AZ疫苗的截圖遭到酸民砲轟,「為什麼不等國產疫苗」,她也不甘示弱地回擊酸民,「有什麼打什麼!」昨(16)日她PO出預約接種第二劑高端的畫面,開心表示「如果之後可以混打高端就太棒了!」並呼籲大家趕快去預約高端疫苗。
    2021/08/17 20:19
  • 藍委手傷送重症區 女星秀「流血照」:我專業都演不來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與藍營立委赴外交部抗議,爆發衝突手遭夾傷,稱因推擠激烈,呼吸困難,戴上氧氣罩,送醫住急診重症區,藍營人士紛紛前往探病送花拍照。對此,曾出演戲劇《麻辣鮮師》的女星郭昱晴昨(7日)在臉書批,「不要浪費台灣的醫療資源。」
    2019/12/08 15:50
  • 轟韓國瑜缺教養遭飆罵「死女人」!女星亮截圖:每個都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指稱包括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等4位民進黨官員「白白胖胖」,連日來引發爭議,曾演出《麻辣鮮師》「萬人美」一角的女星郭昱晴也看不下去,怒轟韓國瑜「無禮又欠缺教養」,講完她就呼籲韓粉別隨意謾罵,否則一一提告。沒想到還是有酸民怒批,讓她氣炸直接亮出截圖。
    2019/11/01 16:40
  • 謝謝乾爸…乾德門病逝 《麻辣鮮師》班底齊哀悼

    資深演員乾德門(乾爸)4日凌晨因肺腺癌4期病逝新店同仁醫院,生前演出無數大小作品的他,其中一個知名角色就是經典校園偶像劇《麻辣鮮師》的老趙一角,而昔日班底聽聞消息也紛紛表示哀悼,要角「謝祖武」也難過表示「希望我的良師益友一路好走。」
    2018/02/06 10:53
  • 【教育敲警鐘】「混大學」!高教品質向下走 台灣警鐘

    台灣本土教育體系的碩、博士生,在今年就要累計達百萬人大關,這個數字表面看起來很耀眼,但實際探究,台灣高等教育的品質好嗎?從實務面來看,高等教育學的東西,根本不敷職場所需,連美僑商會都不客氣指出,台灣教育培養出來的人才,國際觀不足,很多人是大學畢業後,才又回到成人美語補習班惡補;此外,鼓勵升格跟興學讓台灣大學暴增,很多學校面臨沉重經營壓力,再加上教授評鑑制度,導致師生關係巨變,學生成了學校的衣食父母,沒人敢得罪,「混大學」的風氣逐漸蔓延,今天的【教育敲警鐘】系列,就帶您關心台灣高等教育嚴重的品質問題。
    2011/07/01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