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協調成功! 國民黨提謝立功拚基隆


發佈時間:2018/02/06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6 11:1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基隆市長提名歷經民調烏龍事件後,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上午在黨部召開記者會,偕同基隆市議長宋瑋莉、移民署前署長謝立功召開記者會,宣布由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出線,基隆市議長宋瑋莉則謙讓。
宋瑋莉也發出聲明表示,自己身兼市黨部主委,願擔當責任,對這段期間內外界揣測條件說、交換說,絕無此事,純屬子虛烏有。宋瑋莉也認為初選並非競爭,更認同謝立功是國民黨內的優秀人才,成功不必在我。謝立功也肯定宋瑋莉深根地方、展現風度大氣,若外界對他言語不當解讀,願鄭重表示歉意,並與宋瑋莉密切合作。

 
宋瑋莉全文聲明稿如下:
瑋莉自從政以來所秉持的信念,就是「多做一些,讓基隆變得更好一點」,這次也是依循這樣的想法參加黨內初選,令人遺憾的是,因為民調公司作業的疏失,引起這許多的紛擾,瑋莉身兼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雖然在辦理初選登記前已事先請假,但還是必須為此承擔起責任,在此向社會大眾致上深深的歉意。
 瑋莉一直認為,舉辦黨內初選並非競爭而是為了舉才,瑋莉也深信只有「團結」才能為基隆市民贏回一片藍天,「成功不必在我」瑋莉深深期盼在大團結的氣氛下贏得這場選戰,謝教授是國民黨內相當優秀的人才,我將全力支持謝教授代表國民黨參加年底的基隆市長選舉,沒有「條件說」,也沒有「交換說」,只有為基隆的未來所做的正確選擇,瑋莉也要再次呼籲大家團結一致,要為基隆贏回未來與希望,謝謝大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市長#謝立功#國民黨#宋瑋莉#基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430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