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碎…邵庭火化孩子 淚送最後一程:痛痛不在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4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4 19:47
圖/邵庭臉書
圖/邵庭臉書

藝人邵庭在演藝圈以愛護小動物聞名,為了家裡多隻寵物,還特地買下一間活動空間大的房子,不料才剛搬進去沒多久就傳出悲傷的訊息,邵庭愛貓「污霉」罹患急性心臟病,短短1個小時,雖用盡所有方法急救,仍挺不過死神召喚,邵庭直到把孩子送去火化完才提起勇氣分享經過,悲痛表示,「這一次,我哭得最慘,這是很深層的痛,很痛很痛的哭著。」

「霉霉小公主啊,你開啟了馬麻的貓咪開關,兩年的緣分好短,馬麻很貪心的想要更多更多…」邵庭分享,她在「污霉」2個多月大的時候從收容所接回來,因為從小沒有媽媽照顧,身體本來就虛弱,去年才生過一場大病,在邵庭細心照顧下平安挺過,自此之後,邵庭對牠更是百般疼愛,「我們是如此寵愛著寵溺著妳,也如此甘願。」

 

生病後的污霉個性變得冷漠孤僻,但自從搬進空間大的新家後,污霉才開始重拾笑容,明顯開心不少,也會主動撒嬌,讓邵庭放心不少,不料在1月底進行健康檢查時,原先心臟就不太好的污霉突然病發,是完全沒有徵兆的急性心臟病,「霉霉,這次,沒有幸運的撐下來了。」



一切發生的太突然,讓邵庭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內心大受打擊,她直到親手將毛孩送去火化後,才在臉書寫下整個經過,「辛苦了孩子,痛痛不在了,把拔馬麻的痛痛,可能會持續一陣子,放心,痛痛會好起來…因為愛著,所以痛痛的。」
 

雖然悲痛,卻也堅強,邵庭說「生命很珍貴很脆弱,生命很美好,我依然相信,每個毛孩子的到來都是有原因的」,也希望粉絲若有截圖到霉霉直播時出現的照片,可以提供給她,希望霉霉能帶著滿滿的愛到另一個國度,「謝謝你,霉霉小公主,你在最後,用生命來教我,堅強成長與面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邵庭臉書全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邵庭#貓咪#毛孩子#火化#心臟病#離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74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