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零星降雪 成田機場航班正常起降


發佈時間:2018/02/02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2 11:5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日本東京今天降下零星雨雪,市區多無積雪,通勤交通正常未受影響。成田機場已清除積雪,目前航班正常起降。


 

成田機場上月22日受大雪影響,2條跑道封閉3個半小時,共187個航班取消,9000多人在機場航廈過夜。

日本氣象廳預報今天關東地區降雪,成田機場準備27台除雪車,隨時因應出動。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成田機場雖有降雪,但清晨前已進行2次除雪,上午所有航班正常起降。

氣象廳指出,日本時間上午10時的積雪狀況,東京都心約1公分、群馬縣前橋市約14公分、?木縣宇都宮市約6公分、埼玉縣熊谷市約5公分。
 

記者上午前往東京車站,雖然天候不佳,時有雨雪,地上及草坪都無積雪,山手線在內的路線及新幹線各車次都正常行駛,東京車站前上午氣溫約攝氏2度,有遊客在站前廣場拍照。

這波降雪預計下午結束,明天東京將轉為晴到多雲的天氣。



日本關東地區今天清晨再度進入低溫,清晨4時宇都宮市為零下0.3度,東京都心為0.5度。

東京地區的高速公路交通,山手隧道及部分高速公路路段凌晨起暫停通行,高速公路匝道口警示車輛必須加裝雪鏈。

鐵路方面,受路樹傾倒影響,新幹線JR八高線、青梅線部分路段一度暫時行駛。空中交通部分,日本航空公司取消羽田機場起降的30班國內航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機場#航班#下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648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