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未來2週持續低溫 東京1日恐再降雪


發佈時間:2018/01/30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18:3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日本氣象廳今天發布低溫預報,日本大多數地區未來2週氣溫可能偏低。日本氣象協會也預測,東京在2月1日到2日可能再度降雪,國人近期赴日旅遊,需做好保暖準備。


 

日本氣象協會預報員吉田友海撰文表示,根據最新氣象資料,2月1日關東地區將轉為有雨的天氣型態,預計持續到2日上午。東京大約在1日晚上到2日白天,可能由雨轉雪,但降雪強度不會像22日那波降雪來得強,預料不會出現積雪逾20公分的情況。

不過,東京等地仍可能降下約5公分的雪,道路上也有積雪可能。

目前看來,東京最可能受降雪影響的時間點落在2日上午,所以如果要外出,請預留充足時間並確認天氣狀況。
 

不論到時是下雨還是降雪,2月1日到2日都是很寒冷的天氣型態,最高溫約在攝氏5度到8度,加上2日受到北風增強影響,體感溫度會來得更低。

日本氣象廳也表示,過去一週受到強烈寒流影響,幾乎全日本都被低溫籠罩,平均氣溫都較往年低3度左右。這種寒冷的天氣型態預計將持續2週,影響範圍包括北日本、東日本及西日本,呼籲民眾做好健康管理,並留意路面結凍。

氣象廳指出,1月24日到29日平均氣溫,東京都心為1.8度,較往年低3.1度;仙台市平均氣溫零下1.5度、新潟市零下0.7度、名古屋市0.3度、大阪市2度、福岡市2.7度,都較往年低了約3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東京#低溫#下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69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