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男吻親到牽絲!鮮肉驚爆:拍BL劇私下也被「撩 」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1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10:54
圖/CHOCO TV提供
圖/CHOCO TV提供

由CHOCO TV、台北影業出品的自製劇《HIStory2》昨天(30日)舉行首映會,此次題材大膽挑戰BL家庭劇、師生戀,呼應同婚議題,首次出演BL劇的江常輝及張行居然自爆兩人從戲裡愛到戲外,拍吻戲還會親到「牽絲」!


《HIStory2》共分為《是非》、《越界》兩單元,昨天率先登場的《是非》,由江常輝、張行主演,這也是兩人首次出演BL劇。是奕杰(江常輝 飾演)是離婚的考古學教授,獨力撫養女兒是可優(葉翊恩 飾演),非盛哲(張行 飾演)則為是奕杰的學生,陰錯陽差成為可優的保母,進入是奕杰的生活。原本忙於工作的是奕杰,從每天三餐不定,到回家就有溫熱的飯菜,感受到有人等待自己回家的溫暖,讓是奕杰對非盛哲的感情起了變化。

 

江常輝和張行兩人自爆從戲內愛到戲外,江常輝說:「我平時沒事就是多摸他、多抱他,還買巧克力給他吃,私底下也會逼他叫我『公公』,就是務必要他愛上我」,兩人不但私下互動親密,就連聊通訊軟體都「撩哥味」十足,張行表示:「江常輝真的很會撩,常常不自覺就會被他撩到,像我今天敲他說『你在哪』,他就回我『我在你心裡』,而且我的吻戲和床戲第一次都是獻給了江常輝」。

江常輝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與張行的吻戲,他說:「我們的第一場吻戲,雖然只是簡單的吻,但不管怎麼親都會『牽絲』!」他也讚張行是個很可愛的小朋友,演得很好,很快就進入角色。

《HIStory2》第二單元《越界》,則是BL版的《灌籃高手》、《排球少年》,球場上的熱血少年,愛上一起奮鬥的戰友。《越界》中的盧彥澤、范少勳吻戲也是相當激烈,在劇中兩人做夢激吻,拍攝時范少勳的牙齒就直接撞傷盧彥澤的嘴唇。有次范少勳還將盧彥澤推撞受傷,並撞出愛心形狀,可說是連受傷都很有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HIStory2#江常輝#張行#盧彥澤#范少勳#男男吻#BL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706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