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手裝富二代 租賓士打扮時髦取款被逮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0 0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00:33

警方日前逮捕一名詐騙集團車手,嫌犯為了躲避查緝,租用賓士車,穿著時髦,喬裝成富二代,在領取贓款時遭到逮捕還當場反問員警「我的樣子很像車手嗎?」,其實警方先前調閱監視器,早就鎖定嫌犯身份。


 

男子在超商,身上有9張卡片和7千元,被員警抓出來盤查,越查越有事男子穿名牌球鞋,開百萬轎車,但口袋裡的提款卡卻交代不清楚是誰的。



證據都被搜出來了,男子還在狡辯,穿的時髦開名車,裝成年輕富二代,他其實是一名詐欺車手,卻裝作好像自己沒做錯事一樣,甚至還在他的車上搜出毒品,自以為裝有錢人很成功,還納悶問員警「你們怎麼發現的?我樣子很像車手嗎?」殊不知在場的一名員警看過監視器,早就認出他是一名詐欺車手。男子車上藏有大麻,他坦承自己每次領贓款前都要吸大麻才能壯膽,為了躲避查緝,犯案前他費盡心思,
 

男子租百萬轎車代步穿著時髦,但在台中南區某超商前徘徊很久,怪異行為引起警方注意。警方指出,嫌犯使用代步工具是租賃的百萬名貴車輛,在不同的超商已經有提領記錄,他的影像早被本所同仁所掌握。警方調查蕭姓嫌犯,23歲,沒有工作,當詐欺車手賺錢,裝富二代躲查緝,還是藏不住為非作歹的模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手#大麻#富二代#名車#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81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