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膽來敷臉 肉品市場將推出豬膽面膜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6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18:36

豬膽製作的面膜,你敢用嗎?以前阿嬤沒有現代這些清潔美容用品,用無患子和豬膽洗頭,肉品市場從阿嬤的智慧得到靈感,研發豬膽生物科技,已經推出洗髮精、沐浴乳,六月還要推出豬膽面膜。


 

你能想像豬膽做成的面膜嗎?透明無色,就像是面膜紙敷在臉上、滑滑潤潤。肉品市場不但賣肉,還賣用豬生產的生技產品,即將在六月份上市的,就是類似膠原蛋白面膜的美容產品,但是新成分加入豬膽。肉市場總經理盧成霖透露,老一輩的阿嬤,她們都用無患子豬膽洗頭,因為有這樣的靈感,所以他們就跟生物科技結合。

豬膽取出的膽汁,很難跟面膜聯想在一起,但是肉品市場生技研發,取出膽汁做新的用途,豬膽面膜成分主要是卵磷脂、胺基酸和粗蛋白。美容清潔的構想來自阿嬤的古早時代,洗頭也用膽汁護髮,因此肉品市場先研發膽汁洗髮精,民眾使用體驗,不用真的用膽汁也有阿嬤的護髮效果。


 

洗髮精之外,還有沐浴乳以及香皂等清潔美容用品,都添加豬膽成分。肉品市場說豬膽以往廢棄物處理每年要花21萬,現在省了這筆費用,製作清潔美容用品,一年還預計能賣200萬,六月之後收入再加上豬膽面膜的收入。總經理盧成霖也表示,大概一年可以節省20來萬,可以把垃圾變黃金,增加這個產品的附加價值。

來自阿嬤的智慧,讓豬膽也有不同用途,大家熟悉豬皮的膠原蛋白,至於豬膽,還得「好膽」才敢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面膜#豬膽#膽汁#美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1314

0.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