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衛生棉貼臉霸凌男同學 女稱惡作劇遭肉搜譙翻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2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2 16:02
圖/翻攝自網路
圖/翻攝自網路

日本網友「亞riす」日前在推特上分享一段友人IG的影片,影片中一名女高中生拿著衛生棉對著男同學的臉上不斷比劃,在做了幾次假動作後,便直接將衛生棉貼到男同學的額頭上。一連兩次的動作,讓該名男學生相當火大,撕掉衛生棉後用力揉成一團,奮力丟向講台,而疑似霸凌的女學生則是不斷發出誇張的驚呼聲。


 
 
該段影片在短短2天內就突破3百萬人次觀看,並引起網路上熱議。有網友認為,這種行為根本就是霸凌,更肉搜出上傳影片的女學生IG及推特,還從影片及帳號關聯性推測出事發地點就是新潟縣立新潟北高等學校,紛紛痛批這種行為。


 
由於影片引發網友們熱議,「亞riす」急忙刪除該篇PO文,並解釋說這一切都只是惡作劇,拍攝前也有跟該名男同學溝通過,取得對方的同意,真的不是霸凌,引起誤會相當抱歉。
 
 
但這種說法不被網友們買單,仍然痛批這種行為令人羞愧,這種程度的惡作劇實在太過分,明明是在霸凌竟然還自己PO上網,根本沒長腦袋,而且光看男生的反應就知道,這最好是惡作劇啦。
 
該名遭網友指控是在霸凌同學的女學生,現在已將IG設定為非公開,而轉PO影片的推特帳號則是直接刪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校園#霸凌#衛生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46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