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巴克、健身、美甲卡」 丟4卡擺脫月光族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0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0 18:47

有財經專家分享,一位30多歲女性友人月入3萬多元,卻有星巴克儲值卡、健身中心會員或是美甲和SPA等等,每個月光是支付這些費用,就讓她變成月光族,財經專家也直言很多小資族都有類似經驗,其實不是不能花,而是要量力而為。


 

許多小資族身上有星巴克、健身中心會員、SPA券,每個月都花2、3千元在這些券、儲值卡、健身卡上!財經專家卻直言這些花費恐怕就是導致月光的原因,還分享自己一位30多歲女性友人月入3萬多,卻有星巴克儲值卡、SPA美甲VIP、健身會員、按摩券等等,都是很花錢的享受,財經專家就建議她甩開這些卡才能存到錢。



小資族說去體驗完SPA之後會覺得很舒服,認為滿值得的,但事後又覺得好像不是必要開銷,還說很多女生很想去健身房,但難以持之以恆。很多人有類似經驗,跟朋友一起買的會籍後來卻晾在那裡,變成每月燒錢的工具,咖啡儲值卡也好像有魔力一樣讓人一直想去喝咖啡,儲值金花完了又繼續儲值,像是這類會員卡不是月繳就是一次儲值,分次付費無感,但算下來很可觀。
 

理財專家梁彥平說,4分之1左右是可以花費在娛樂上,但得留下4分之1投資。理財專家表示不是不能花,而是要量力而為,否則財務沒自由,套牢越久更無法翻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儲值卡#健身#美甲#SPA#花費#薪水#月光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65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