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網友96%挺小英連任! 「有助兩岸統一」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7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7 17:39

蔡總統在國內的支持度不高,在對岸卻有96%的民意支持她連任,遙遙領先賴清德或其他可能人選,不過她不能高興太早,因為對岸認為「只有蔡英文才能加速兩岸統一!」。


 

蔡總統到民進黨中央開會,樓下卻被一片五星旗海包圍,嗆聲、叫囂聲不斷,這位在台灣民調不高的總統意外在對岸挺紅的!根據外媒報導,大陸網友在天涯論壇投票顯示,高達96%的人支持蔡英文連任。

最挺蔡英文的竟然是大陸人,不要以為聽錯,因為大陸《天涯論壇》中有人提問「支持小英連任嗎?」,多達851位、96%回應的網友支持,只有3%的民眾反對,而且2020年擔任總統的可能人選,蔡英文也狂勝黃國昌跟賴清德。


 

民眾表示,反向的操作讓老百姓會越來越支持紅統、越來越會走向統一這條路,還說會「加速統一、她越打壓我們越勇敢。」原來這是大陸的逆向操作,卻已經引起國際媒體注意,德國之聲就引述大陸網友說法,「支持蔡英文是有利於北京解放台灣」。

前立委林郁方說,總歸來講就是對蔡英文執政的台獨政策極端不滿,所以他們希望用武力統一,所以蔡英文再當選的話,兩岸關係會更壞,統一的日子就更近了。蔡總統人氣在對岸「逆勢上漲」,不過這樣的高民調恐怕她自己也不想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涯論壇#蔡英文#民調#反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45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