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兌換過期住宿券遭拒 客控業者「反悔」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6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9:39
圖/TVBS
圖/TVBS

喜歡買住宿票券的民眾可要多加留意了!有民眾買宜蘭礁溪一家溫泉商旅的住宿券,最近才發現已經過期半年,商旅也換了經營者,雖然票券上有註明過期仍可使用,但要預約時想將住宿券換成湯屋卻遭到商旅拒絕,民眾控訴商旅態度差。但商旅也回應,前一家經營者的票券可以使用,但當事人當天是周六臨時預約已經客滿,是溝通上有問題才導致誤會。

拿著住宿票券想到礁溪泡湯,民眾說明明事先預約了卻遭到拒絕。當事人郭小姐表示,主管說「我說不能使用就是不能使用,隨便你要怎樣」,就掛了電話。

 



原來郭小姐上個月整理家裡發現一張溫泉客房雙人住宿券,但已經過期大約半年,不過上頭寫著「過期還是可以補差價使用」,只不過假日、國定假日需加價1000元。但是他打電話給業者想預約,將住宿改成兩間湯屋卻被拒絕,甚至指控業者態度很差!旅館業者回應,當天早上已經有客人來電先預約做泡湯,這位小姐打電話來詢問的時候是真的沒有房間。

宜蘭礁溪這間溫泉會館以峇厘島設計風為主,雙人房房價定價4千多,假日3千平日2千,評價在各大訂房網也都不錯。卻傳出想使用票券被拒絕的情況,業者也無奈解釋,這張票券是前一個經營者的,已經認賠超過20萬元。業者表示,PO上網的票券是之前的業者發行的私人票券,我們收這張票券的話不會有收入,等於收一張賠一張。消保官王雅琳表示,易主的時候後手都會認為之前發行的禮券不認帳,如果你有履約保證消費者才不會求助無門。
 

消保官也再次強調,買旅遊住宿票券風險高,要確定上頭有履約保證才安心購買,否則花了大荷包享受不了,反而掃了興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票券#住宿#過期#使用#誤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78

0.1884

0.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