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2年半推出第3集 迷宮3帥「轉大人」

記者 黃怡文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5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20:05

改編自青少年小說電影《移動迷宮》第3集即將上映,預告釋出讓不少影迷驚呼片中的3帥,湯瑪士、紐特和民豪像是「轉大人」一樣,完全擺脫稚氣,他們接受TVBS新聞專訪,談到自己最大的改變,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說,應該就是鬍子變很多吧!


 

飛車追逐、在火車車廂上槍戰,為的就是救出好夥伴民豪,3人要從WCKD的大本營最終之城逃出,移動迷宮第3集也是最終章,預告釋出讓人相當緊張,到底這些幽地鬥士能否戰勝組織,但讓影迷更驚喜的是這些主要演員,怎麼瞬間長大了?



演員狄倫歐布萊恩表示大家改變了很多,在人生中非常重要的時段花了很多時間拍片,覺得3人一起成長了。不只是演技上的成長,這5年來3帥以暴風的方式轉大人,前2集2014年和2015年,主角們的變化不大,但這回因為Dylan受傷,劇組停擺,睽違2年半才推出第3集,3人完全擺脫稚氣,外表體型都有改變。
 

3人湊在一起鬥嘴不停,不再是20歲的小夥子,其中民豪還結了婚,雖然有些幸福肥但魅力不減,不少粉絲也直呼,自己真的是跟3帥一起長大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移動迷宮#民豪#狄倫歐布萊恩#轉大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1521

0.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