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韓二度會談 「北韓少時」有望訪南韓


發佈時間:2018/01/15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14:35
 圖/香港01
圖/香港01

針對北韓參與平昌冬奧的細節,南北韓今天二度會談,聚焦共組女子冰上曲棍球隊,以及有號稱「北韓少女時代」的牡丹峰樂團訪問南韓,而牡丹峰的團長玄松月被傳出是金正恩的前女友,這次也名列北韓談判代表之中,格外受到矚目!

為了北韓參與平昌冬奧,兩韓7天之內第二度會談!南韓文化體育觀光部官員李宇盛表示「北韓藝術代表團吸引了國內外巨大的興趣跟希望,我將會冷靜的與他們談判,以帶來美好的成果。」

 

這次地點選在靠近北韓的「統一閣」,南韓由文化體育觀光局官員李宇盛領軍,與北韓文化省官員權赫奉、牡丹峰樂團團長玄松月進行4對4談判。



南韓提議雙方共組女子冰上曲棍球隊,國際奧運委員會也表示會討論相關事宜,如果提案通過,將是兩韓首次共同參與奧運賽事;而南韓民眾最期待的,恐怕就是「牡丹峰」到首爾演出!
 

北韓的全女子音樂團體牡丹峰有望拜訪南韓,而團長玄松月也在代表團中,牡丹峰團長玄松月來頭可不小,現年45歲的她可是有「北韓鄧麗君」的封號,而且傳出是現任領導人金正恩的前女友。

儘管玄松月2013年一度傳出遭到金正恩「機關槍處決」,卻在隔年以牡丹峰團長身分回到舞台破除謠言,並在去年獲選為黨中央委員會的候補委員進入權力核心,這次領軍牡丹峰南下,勢必再度掀起一陣旋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香港0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釋善意!兩韓會談

#北韓#冬奧#統一閣#曲棍球#會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91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