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瑜慘被摸胸又抓臀 黃少祺「冰塊盒」大肌肌回敬她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1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1 13:17
圖/翻攝自三立
圖/翻攝自三立

本土劇《一家人》日前播出大結局,接檔的《金家好媳婦》繼續由韓瑜主演,還有高宇蓁、曾莞婷等女神陣容相當吸睛。這回韓瑜輪到和男星黃少祺湊對,在最新劇情預告中,已經46歲的黃少祺居然在公車上性感露出「冰塊盒」八塊腹肌,而韓瑜也陰錯陽差對他「襲胸」,令人噴笑。
 

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金家好媳婦》第一集劇情中,韓瑜、黃少祺和謝承均時光倒轉扮演大學生,韓瑜被讚毫無違和感,然而黃少祺因為公車緊急煞車衝向韓瑜,第一集就對她伸出「鹹豬手」抓臀又摸胸。

 
 
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沒想到多年後兩人再次相遇又在公車上重逢,這次急煞反成黃少祺被大嬸撕破襯衫、韓瑜則雙手貼在他胸膛上。這一幕畫面,黃少祺露出如同冰塊盒般的八塊腹肌,外加結實的胸肌超養眼,被大批網友瘋讚「猛男」。據悉,黃少祺十多年來一直維持運動的習慣,每天花50分鐘跑完十公里,還外加重訓40分鐘、伏地挺身500至1000下。
 
#一家人#金家好媳婦#韓瑜#黃少祺#高宇蓁#曾莞婷#謝承鈞#江宏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1511

0.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