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柴山獼猴撒野!偷菜打劫 居民無奈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7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柴山彌猴昨天大剌剌入侵市區民宅!6隻獼猴不但偷走蔬菜水果,還沿路列隊行軍,十分囂張,讓消防隊員也束手無策!由於民眾陸續祭出BB彈、彈弓、養狗等各種嚇猴招術,還是沒辦法!市府決定4月底開始,要發動50名志工蒐證,禁止民眾餵食或騷擾獼猴,否則可罰6千元。

消防隊員:「喔喔喔,還挑釁喔。」

面對漆彈攻擊,潑猴不但不怕,甚至囂張挑釁,總共6隻柴山獼猴跑到500公尺外的民宅到處撒野,時而坐在遮雨棚納涼,時而在頂樓探頭探腦,甚至是穿梭在店家招牌間,這樣的都市叢林,根本難不倒猴子軍團,但卻難倒了咱們的消防壯漢。

消防隊員:「這些猴子在3、4樓徘徊,我們已經發覺無法捕捉。」遭偷菜住戶:「紅龍果都拔起來,菜瓜也都是啦。」

偷菜、偷水果,甚至咬了兩口就隨處亂丟,暴殄天物,住戶氣炸了,展開人猴大戰。柴山攤販:「會怕,牠們會怕。」柴山攤販:「BB彈打了會痛,會痛呢。」

彈弓、BB槍都是防猴計畫中的基本配備,還有人家養狗防猴,甚至是吊雞儆猴,超商也是潑猴禁入,電動門早就改成手動,如果猴子騷擾的太嚴重,經發局人員也會用漆彈嚇阻,但你知道嗎?彌猴可是明文規定的保育動物,對猴子的被動防衛一旦變成蓄意攻擊,或者是直接餵食,小心6千元飛了。志工:「不要丟猴子喔。」

小弟弟作勢要攻擊,馬上就被志工叔叔勸導,而他們也會對違規民眾照相蒐證,試圖重新打造人猴之間的新秩序。

◎畫面消防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彌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80

0.1316

0.4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