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2萬7手鍊勾壞4件衣 貴婦批香奈兒只退不賠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7 19:50

2萬7的手鍊居然會勾壞衣服,貴婦怒嗆香奈兒,國際精品有如地攤貨!新北市一名盧姓貴婦去年11月在香奈兒專櫃,買了一對要價2萬7千元的手鍊,戴了不到一個星期,陸續勾壞4件洋裝2條圍巾,後來貴婦發現罪魁禍首是手鍊旁邊的凸起處,拉扯造成衣物勾紗毀損,要求品牌負責,但櫃位人員回應只願全額退費,不能對衣物圍巾損壞負責,還說消費者買的時候應該要注意產品有沒有瑕疵,這讓忠實客戶不能接受,對此香奈兒台灣分公司以書面回應,非常重視每一位顧客,目前正在積極溝通協調中。


 

心愛的粉紅色圍巾當時花了2萬4買下,編織被扯出絲線,盧姓貴婦越看越心疼;另外一條也被勾到的圍巾。不只是國際精品大牌,更是自己當年出國度蜜月的禮物,這次全毀在這條新買的手鍊上,金色光澤,大大香奈兒品牌LOGO就在正中間,簡單大方設計,看遍精品的貴婦一眼就決定買下,2個多月前花了2萬7千元把手鍊帶回家,不到一個星期衣服、圍巾都被勾壞。盧姓貴婦表示,絲巾跟手鍊掛在一起,一看才發現,香奈兒手鍊上面有兩個網狀的勾是沒有收好的,等於說它收邊沒收好。



盧姓貴婦帶著手鍊回到原本購買的專櫃,櫃位人員回答說很抱歉,有勾到衣服的可能,但沒辦法說它一定是瑕疵。盧姓貴婦表示對方說只願意回收退錢,而這樣的損害賠償不是他們的責任。
 

仔細看闖禍的香奈兒手鍊,邊邊轉角處凸出尖銳的金邊,這回當事人一共有6件衣服圍巾被勾壞,4件歐洲名牌洋裝、2件圍巾,粗估損失至少20萬元,當時她帶著手鍊和衣服到專櫃詢問,說手鍊有瑕疵希望能更換一條,並修補損壞的衣服,但品牌人員回應只能退費,其他賠償無法負擔,還說消費者本來就應該注意產品有無瑕疵。

盧姓貴婦還說,對方不停地打電話給他,而且他們說都有錄音,可是結論就是只願意退我錢,然後也不願意幫我修衣服,甚至連看都沒有看過衣服損傷。

遭貴婦指控,香奈兒台灣分公司以書面回應,重視顧客也正積極溝通協調中,這回消費無數次的忠實顧客,因為一條手鍊壞了衣服,也毀了跟香奈兒品牌長年的信任關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鍊#勾壞#衣服#貴婦#香奈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831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