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買鞋尺寸不合 他不敢退是因為…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3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3 17:12
圖/TVBS資料畫面圖,非當事人事物,取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圖/TVBS資料畫面圖,非當事人事物,取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設有無條件退貨機制,原意是為了給顧客方便,但卻常常遭到人濫用。但近日一名消費者到好市多買了一雙鞋後想退貨,但發現自己的孩子做了這件事後,馬上打消退貨念頭,被網友狂讚!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自己日前到好市多買了一雙PUMA的鞋子,但回家試穿後覺得不合腳想拿去退貨,未料卻發現橘色鞋盒上的帥氣豹型Logo已經被孩子大肆塗鴉變成一隻「貓咪」,還細心地畫出每個腳趾甲和眼睛,讓原po超傻眼,直呼「不敢退了!」

 

不少網友看了後也笑說「很有天分耶!畫得很好,四肢比例很好」、「還我美洲豹阿!這隻小萌貓是誰!」、「好可愛,小孩子很有才」,也有人歪樓開玩笑地表示,「原創商品拿去退搞不好還可以退兩倍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Costco#退貨#鞋子#尺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72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