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海岸限定!羊肉爐吃到飽 獨享淺水灣海景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3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16:49

冬天冷颼颼,來到北海岸除了看海喝咖啡,現在還多了羊肉爐吃到飽

 

 
位於北海岸的「198羊肉」提供的食材多達36種,提供7種不同的羊肉部位,想吃多少羊肉、蔬菜、還是其他配料都能隨意拿!老闆食材處理細心乾淨、價格又實惠,吸引了不少老饕慕名而來。
 
羊肉爐的湯頭以新鮮蔬菜做為基底,喝起來清爽不油膩,即使放再多羊肉,湯頭依舊維持原先的清甜。裏頭的羊肉更是經過細心處理和滷製,將羶味降至最低,讓怕吃羊肉的人也能暢快享用;另外店家提供的羊肉部位也十分多樣,能吃到一般店家吃不到的地方,如羊膝、羊後頸等。

 
除了吃到飽的餐點外,店家還提供羊肉料理單點,其中羊小排更被譽為來店必點菜色,使用鳳梨果泥醃漬,鳳梨中的酵素不只能軟化肉質,還讓羊肉帶有特別的清香,之後再加入獨特醬料醃漬,細心烘烤下,羊小排肉質軟嫩多汁,微酸的味道讓人胃口大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羊肉爐#北海岸#羊小排#三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1215

0.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