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你!專偷市場攤商 竊包得手10多萬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1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1 19:24

市場慣竊連續2次被逮,身上贓款就有15萬元。台北市景美市場出現一名慣竊趁著攤商沒注意伺機偷包包,每次得手都超過5萬元,沒想到這次又到市場下手,當場逮個正著,店家將人團團包圍,但嫌犯一見到警察立刻裝病求情。


 

一群人團團包圍,還有人伸手抓住一名男子,這名男子偷了店家現金當場被逮,只是被抓後他不斷求情說「這樣不好看」想要給自已留點情面,沒想到上次偷錢也被同名員警逮到,這次又落網。



嘴裡說著要搬回中部重新開始,但一查發現他前科累累,平常帶著眼鏡、穿著休閒,65歲的許姓嫌犯是竊盜慣犯,鎖定市場鬧區下手,專偷現金,每次被抓就說自己只要心情不好想偷錢,控制不了。警方調查,12月14日,男子在景美市場偷竊貨車內現金,得手9萬元,25日又出現偷攤販包包,拿走將近6萬元。
 

附近攤商都對他有印象,說突然跑來、從身邊走出去,還在想說他怎麼會這樣走出去,才發現現金被偷走。許姓慣竊每次都裝成要到市場買東西,趁機觀察周遭,屢屢得手,但這回警民合作,攤商發現後立刻通報員警,當場人贓俱獲賴不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慣竊#市場#裝病#求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639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