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工好緊張!加油站前噴火烤肉 僅20米

記者 周俐萱 楊致中 黃子倩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1 18:54

大家都在搶賺跨年財,但一間加油站不只少賺近16萬元,還過了膽顫心驚的一夜!高雄市中華路一間加油站因為緊鄰夢時代,被警方劃進去徒步管制區內,從去年31日清晨8點到元旦凌晨3點,汽機車不准進去,業績少賺就算了還有一堆垃圾,加油站門口更是一整排攤販,其中一間賣炙燒牛肉老闆不時得用噴槍烤肉,竄出的火光距離只有20公尺,加油站員工很緊張,整夜盯著就怕出意外。


 

跨年夜,高雄夢時代管制區從幾百公尺外開始,路邊攤販一路綿延,其中還有火烤牛肉,但轉角就是加油站!攤販拿著料理用的噴槍在牛肉上炙燒,消費者看起來很美味,但這畫面看在加油站員工眼裡心驚膽顫,因為加油站內禁止火源,但店家燒烤的位置距離加油站只有20公尺。



加油站站長表示,一般附近3、4百公尺都會盡量管制火源,平常加油轎車都得熄火,甚至禁止使用手機,就怕火花接觸油氣起火,攤販這回直接在門口開火,加油站無可奈何,但讓他們苦惱的還有跨年人太多,民眾大排長龍排隊上廁所,人多水壓不夠,出現沒水可用的窘境,加油站的加水站變成洗手台,免費提供廁所和水,雖然出借洗手間是小事,但跨年夜後員工還得加班清掃垃圾。
 

周邊的臨時攤商搶賺跨年財,但對於活動管制區內的這一間加油站來說卻是苦哈哈,元旦前一天上午8點開始到隔天凌晨3點車輛無法進入,原本正常營業一天可以進帳18到20萬,但年底最後一天只有近3萬,業績平均差6倍多,業者變成跨年夜的另類苦主,只希望提供大家方便,也要想想安全性跟公德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跨年#加油站#攤販#危險#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2096

0.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