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青花瓷」成伴手禮 明星餐廳搶年菜市場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蔡明勳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4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20:17

就連藝人也開始搶過年商機,像是曾國城的火鍋店就首次跟團購網合作,透過網路賣的比店面還要好,而藝人小彬彬靠著兒子小小彬這塊活招牌,今年初在內湖開的分店,生意也是好的嚇嚇叫,就連周杰倫也看中這塊市場,讓旗下餐廳推出伴手禮盒,而且取名跟外型都跟他的歌一樣,就叫青花瓷。

歌手周杰倫「青花瓷」:「月色被打撈起,暈開了結局,如傳世的青花瓷自顧自美麗。」

周杰倫這首青花瓷,不只能用耳朵聽,現在還搶搭過年這一波,成為伴手禮的禮盒,六角形盒身上頭還寫有李白的將進酒詩詞,牛軋糖裝在裡頭.看起來更顯時尚,原來這是周杰倫餐廳推出的伴手禮。餐廳公關曾先生:「有他(周杰倫)的加持會加分,最主要是造型也討喜。」

有周董冠名,牛軋糖熱銷到海外去,短短3個月,狂賣10幾萬盒,不過拿來跟市面上的牛軋糖比一比,周董的青花瓷牛軋糖150克,原價200多元,特價130元,市面上則不到100元,相對貴了不少,同樣也因為名氣大,生意好到不得了的還有這一組。藝人小小彬vs.小彬彬:「謝謝你,好乖喔。」

只要放假沒事做,小小彬都會跑來店裡幫忙爸爸的羊肉爐生意,看著他跟大人一樣忙來忙去,倒也真有幾分樣子。童星小小彬:「車子一走過來,都會停下來然後開窗戶看我,然後就走了。」

去年中秋節時,小彬彬重操舊業再開羊肉爐店,從信義區一路展店到內湖,因為有小小彬這塊活招牌幫忙拚業績,小彬彬預估2、3個月就能回本,更說今年底還要再開一家,另外包括曾國城開的餐廳。藝人曾國城:「蝦兵蟹將就是裡面有蝦、有蟹。」

今年也首度跟團購網合作推出年菜,還販售羊肉爐跟薑母鴨等圍爐料理,更下殺折扣,效果賣的比店面還要好,看來藝人腦筋動的快,就連年菜大餅也不放過,只要找對方向,就能帶來滾滾錢潮。

◎More informatio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彬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0365

0.1408